close

 

__  

上圖/ 客製, 手刻風格純銀手鍊! 歡迎刷卡下單, 目前開放加拿大, 法國, 台灣朋友刷卡下單囉~~

 

即日起開放台灣朋友刷卡下單, 我會直接從美國空運寄回台灣給你喔!

請直接到右邊側欄“

CoCo手作販售網站

點入圖片即可進入我的美國手作商店網站,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新品每週推新!歡迎客制訂做!:)

以下是我的最近的新作品!(請勿拷貝!)

__  

上圖/ 天然寶石, 天然石頭, 14k gold filled, 目前僅有ㄧ條喔~~要的請快點下單!:)

 

__  

上圖/ 純銀手鍊.

 

Image  

上圖/ 定做, 客製! 手刻純銀項鏈, 天天戴24/7都沒問題喔~~:)

 

__  

上圖/ 14k Gold Filled 項鏈, 定做!可挑字母, 客製項鏈!  可天天戴,整條 14K Gold Filled, 敏感性膚質可戴~~

 

__  

上圖/ 最近推出很多款式 Rose Gold Filled 作品, 喜歡玫瑰金的朋友歡迎下單!:)

更多手作品歡迎直接上我的商店參觀選購!

https://www.etsy.com/shop/cocowagner?ref=si_shop

 

 

 

 

arrow
arrow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