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的Blog根本就..荒廢了~好久好久都沒上來,算算破記錄了耶!lol

沒辦法,有兩隻小小孩,加上手作忙,根本無暇照顧這邊了..

先來篇現在粉粉粉流行的鎖骨項鍊!

   (上圖)秋天到了...先來發”葉子“鎖骨項鍊項鏈,整條925純銀!

     24k金的都賣光光了.... 目前暫時缺貨中.

il_fullxfull.375512958_pw8t  

迷你葉子項鏈, 有金也有銀. 秋天圍圍巾也不要忘記美美ㄧ番喔!

 

il_570xN.375489460_eo25  

  Star 鎖骨項鏈, 我也有做甜心款,純銀,9k金,9k玫瑰金....通通有!

 Image  

   我的商店也有各式各樣純銀,14k金手環!(上圖,最近新作!)

   代客定製鎖骨項鍊. 歡迎到我的商店參觀

   http://www.etsy.com/shop/cocowagner?ref=si_shop

   

   我的商店跟人目前都在美國, 所以台灣朋友要下單歡迎寫信給我!

   E-mail 給我:      coco0204@hotmail.com

   Coco 我接受e-mail下單,台灣有兆豐銀行方便讓你ATM轉帳. 不必擔單跨國下單付款問題.

   台灣朋友下單10件起國際快遞免運服務喔!

   所以很歡迎大家團購拉~~

   對於我的手作商店鎖骨項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提出噢!謝謝.

 

  更多新作,歡迎加入我的手作臉書, 不定期更新新作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Co-Wagner-Jewelry/277061402316329

arrow
arrow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