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巧克力工廠參觀~

自從老大不定期教洋讀書,
洋洋的閱讀能力進步好多~
昨天洋洋唸書給我聽,
聽他唸阿唸,突然停了一下.....
然後他開始認真拼字耶~~~@_@

才發現他不懂的字會自己拼,
然後唸出來~

他5歲半這樣程度算不錯對吧:)我覺得拉:P
平常很皮又不是經常看書跟讀書,沒想到他都會~ ((好開心))
有教真的有差!




洋洋教材這邊買:)
http://www.amazon.com/Learn-Read-K-1st-Grade-Full/dp/1601438753/ref=sr_1_4?ie=UTF8&s=books&qid=1264623007&sr=8-4

----------------------------


某天,
幫自己烤了幾小片切片牛排吃,
還灑了研磨胡椒跟海鹽調味.
老大聞香說:你對你自己真好~那我的呢?

我說:這是最後的牛排!
只見老大迅速跑過來.....

很快的趕緊塞幾片在嘴巴吃掉!


阿!!阿!!!!用力的打老大屁股!!!!
((很生氣耶~人家辛苦烤的被吃掉好幾塊))

還好還有良心留了2小塊給我~~
((愛欺負老婆的老公,橫~))

你們的老公有這樣子嗎??


----------------------------


突然發現我婆婆都沒煮過海鮮,
這4年多也只看見婆吃過一次蟹肉堡而已~

記得有次跟婆說‘牡蠣’跟‘蛤蠣’好吃!我婆婆居然嚇使了~==“
((婆婆還蠻有演戲天份,當時還2隻手握緊發抖樣給我看~~))

我在美國只有認識2位朋友超級會做海鮮料理!
他倆做的海鮮料理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棒的~

當然,台灣海鮮料理還是比他們做的棒阿!!!!!
((讓我又懷念起台灣料理,‘ˇ炸牡蠣酥’~~上次回台灣吃好多!好樂阿~))

---------------------------

決定來拜crock pot!(slow cooker)
美國親戚跟朋友都ㄧ致推薦必買鍋具!

看他們每次派對都會拿出來好好用力使用一番,
看得好心羨慕....
因為真是好簡單使用阿~~
煮個一鍋大家都能吃,連狄輪都愛!
而且人家都好心教我怎麼用了,不買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阿~~

--------------------------

小孩越大越難教,最近真是有深刻體認~
洋洋現在才5歲半,頂嘴頂的好厲害!
反抗心也好強!
一些專家說要用‘講’的,屁~都沒用耶~「猜他們都沒孩子....」
用罵的比用講的乾脆利落!

像你要他吃蔬菜,他就會每到吃飯時間一定跟你做對,一臉臭臉給你看!
說一堆廢話故意不吃,裝病,藉口一堆拉~
要你一天不發脾氣好難~~~

最近可能也肝火動太多,豆子長了好幾顆!((更煩))
也對洋洋越來越沒耐心~((都被他快磨光了~))

哎~當家長真的好難~~~

還好他平常都還瞞乖的,
就是吃飯時間很愛跟你吵,其他都還ok拉~
不然我應該早就滿臉豆子了吧!!!!!

-----------------------------

現在都給自己產後瘦不下來一個理由!
那就是....

美國冬天冷,需要一點肥油加持~
而且也幫家裡省些電費~~一舉2得!

((暖氣可以開低些,電費也會低些:P))


------------------------------


話說最近還是都很冷,
冷到越來越‘宅’了~~

何時春天來阿???
好期待春天喔~~

台灣新年快到了,

這邊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發大財~
:)


下面來幾張近照囉~~
都是去參觀巧克力工廠拍的!:P

17個月狄輪近照~:)
超會吃,頭好壯壯喔~~
也好帶,唯一缺點吃完食物會把盤子跟奶瓶丟地上!(((壞壞阿~~))

5歲半洋洋~
也是很乖又貼心~~
都不會讓媽媽擔心的好孩子~~
唯一缺點不愛吃蔬菜!==“((這就有擔心到,擔心他便秘阿~~~~))

有沒有看到,後面滿滿都是巧克力喔~~
((看看洋多陶醉眼神.......))

老大再來現身一下~
辛苦拉!
一整個參觀過程幾乎都是老大照顧狄輪~~:)

((怪就怪狄輪太重了,我抱狄輪都快手殘了!!!!!))

看看狄輪都快比我大隻了!!!!!
((沒拉,才大約上半身那麼大而已....))
嗚~媽咪強顏歡笑!
手好酸~~~

這個巧克力夠大吧!!!
真的是‘實品’可以吃的超級大巧克力喔~~~

裡面那位先生是老大麻吉~從小到大的好友~:)
他跟他老婆都好耐司喔~~

美國有名的‘蠟燭糖’~
因為吃起來像‘嚼蠟’~
也是‘實品大支’喔~~

好友老婆阿曼達說:這個會吃到嘴巴酸吧~~~~
((所以不敢買!哈哈哈哈.....))

總之到處都是巧克力,
看得,也聞得心情好好~~

有機會來美國的朋友,應該說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們都要去參觀一下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