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又是晴空萬里 [ 其實下了好幾天雨ㄚ~~ ] 的日子.
秋高氣爽...
現在這個氣候可以深深體會到呢~~


所以我家BBQ的晚餐又開始了!

因為只要BBQ.
我就不用煮飯...
只要準備那些醃肉跟醃好的蔬菜就可以.
BBQ後盤子頂多放進去洗碗機洗.那些烤肉用具也頂多洗幾分鐘就搞定!
[ 有時候懶....我都用免洗盤 ..... 夠懶吧???  XD ]
老大會烤完再將全部幫忙收拾好.
這麼好....怎麼可以浪費一位好廚師--------------------------------------老大!

話說我家烤箱下面有個像排油煙機那種裝髒油了盆子.
烤箱也不例外...
有個小小裝髒油的小盆子在烤架下.


這天老大開始認真刷阿刷.....烤阿烤...[ 火全力開下去.....消毒拉!食物還沒放下去! ]
我突然發現那個裝髒油的盆子掉下去!

趕緊叫老大撿起來放好~
一撿起來發現...........



那個髒油的盆子...




被舔的好乾淨哪!!!!!!! @_@~~


我說: 天哪~~~~吃髒油.....那隻動物應該會得癌症喔?

老大說:放心~ 他不會活比我們久...他們壽命都比人類短,等他死了癌症都還沒發作咧!


囧" ㄜ......是這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