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當了父母...
首先第1件事情就是要學會 ' 分享 '~

今晚,
老大吃完晚餐,拿出了最後一根冰棒~~~
才剛剛準備要舔下去...


洋洋說:把拔,我也要吃~~~

老大:這是最後一枝ㄝ~~

洋洋有點難過說:可是我好想吃喔~~~~[哀嚎...]

我看了一眼老大說:給他!

老大說:WHY?

我說:當父母就是要學會"分享",這點你不知道ㄇ?

我又說:每次有最後一樣食物,洋說要吃,我一定給他吃!

老大說:那是媽媽才要分享,我是霸霸ㄝ~~~


這時候...
我很認真看老大:給~~~他~~~


老大居然不甘心的給洋洋,
還扁嘴ㄝ~~~~~~

扁嘴ㄝ~~~

[= ="都幾歲了!]


給洋洋後,
洋洋很高興拿到老大手中最後一枝冰棒,舔了一口說:好冰!
[ 一臉不太想吃的樣子~~~]

這下老大超不甘心又說:要是你沒吃完你就知道了!!!!!

[吼~~還威脅自己孩子ㄝ~~~]


我這當媽想也知道..
洋洋一定不吃完,因為他一點都不愛冰棒![他愛巧克力三明治/冰]
只想舔幾口甜甜的感覺!


最後老大發現他不吃了,叫洋洋把冰棒給他~

冰棒卻迅速溶化掉下去了...囧"


老大又扁嘴了~~~~~
說:以後都不給你我最後一枝冰棒了~




[唉 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