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洋洋聊天...

他也一邊玩他的小樂高.

我說: 下次回台灣我再買更多給你好不好?

洋洋說: 好阿!可是把拔不能跟我們回去!

我說: why????


洋洋說: 因為打拔跟我們回去誰要收包裹?

= = " [ 我想 你還擔心媽咪的代收轉寄包裹没人收喔? ]

然後洋洋又說:所以只能你跟我跟迪倫回去台灣,把拔不行!

我就說: 我可以休息一個月阿!不要收包裹.反正又沒賺多少錢......

洋洋才說: ok ! 那把拔可以回台灣.

[ 口連的老大.....原來 你兒子要你在美國收包裹 不要你回台灣 哈哈哈哈... ]


------------------------------

昨晚,
我一邊看HBO 一部吸血鬼影集一邊搖呼拉圈.
因為第2部快出來,他們目前就狂播第1部.

狠認真看!
結果老大突然喊了一聲: 小心迪倫!

我還很認真搖阿搖的....就看到站著的迪倫的臉.....

狠快被呼拉圈甩了臉一下!!!!!!

迪倫的五官馬上揪成一團在中間準備馬上哭的樣子....

可是我還在搖阿搖.....[ 反應還沒過來拉!!!! ]

迪倫來不及哭.....又看到第2次呼拉圈又從迪倫已經揪成一團五官的臉又給他甩過去........

阿!


阿!


阿!!!!!

可能3磅的呼拉圈從他小臉甩過去狠痛吧???? [ 迪倫的頭還被甩到都往上揚.......]

頓時,迪倫五官揪成一團的臉馬上哭的狠悽慘還沒聲音......

我這個媽才趕緊停止搖阿搖....
趕緊跟迪倫說對不起順便抱他安慰他 = = "

下次我應該等迪倫睡覺再搖把較好! ㄞ...
[ 媽媽太矮...搖呼拉圈的下場就是甩兒子的臉拉! ]


老實說...我跟老大其實都笑到肚子痛!
迪倫的臉被呼哈圈甩過真的狠爆笑!!!


週末又到了!
先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