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個孩子,我都不會在乎有沒有媽咪放鬆日...
現在有2個孩子了,
生活一整天就是忙著餵吃東西,看著孩子照顧他們...
連出去都變成一件狠麻煩的事情! 
自己的私人時間更變得好少好少喔...
老實說 感覺快瘋了!

脾氣也就漸漸上來...


所以阿,
老大怕我瘋了... [ 哈哈哈 ]

跟我說: 每個週末六你都應該計畫出去跟朋友吃飯,逛街...放鬆一下!
我會在家照顧2個小孩.

平常日,老大也說等他下班運動回家,換我去運動,他會負責照顧倆隻小豬豬.
他說運動會讓心情好,身體健康... [ 註 1 ]


WOW~ 多麼 SWEET 阿!!!!!

這...都是他自己說的喔!!!! [ 一定要寫在日記上, 當證據....]

我就開始每個週末都"狠認真"安排出去玩...

去喝咖啡,自己逛街,散心.....跟朋友吃飯聊天...
都不用擔心小孩會怎樣,因為是老公帶狠放心! 

而且我可以自己玩到晚餐時間才回家喔~
回到家老大還會給我親親問我玩得開不開心...[ 廢話 當然開心阿!!! ]

所以現在我都狠爽照顧小孩,
平常日早起也不會靠邀了! [ 以前會ㄟ 哈哈哈ㄏ^^" ]
照顧小孩狠累我也不太會靠邀...
因為想到週末可以爽一整天就很開心,心情就會好好喔~

所以阿!
奉勸全天下的老公~

老婆是狠辛苦的...
請不要小看那些家事,照顧孩子狠輕鬆的樣子...
其實忙的跟蜜蜂一樣 ,
那種忙會讓老婆累到脾氣不好,
然後老婆脾氣不好, 倒楣的都是老公喔!!!
有時候你的小體貼舉動真的會讓老婆狠開心,心情很好!
像我這樣天天好心情~


雖然...
每次到了晚餐時間忘記回家...
老大就會來電話說 : BABY~ 你何時回家?? 我不是催你回家喔??? 
只是我要確定我的晚餐是你要買回家給我吃 , 還是我自己電話ORDER???
因為我好餓喔!!!!




恩...
= = "
真的沒有催我回家麼????



PS.週末一天雖然可以消遙遊,
老大也裝可憐說 : 那....那...我禮拜天可以睡覺晚一點麼?????


呵呵  
老婆心情好,
當然可以阿!!!





駐1.
真正的運動跟做家事的運動可是倆碼事喔!! 不知道的人去"辜狗" 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