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寫光陰的故事小感日記
被一些媽媽把這邊當成論壇就覺得很好笑!

最重要的..
我發現狠多人都會寫我"未婚懷孕"ㄝ......


老實說...
未婚懷孕又怎樣??? 
至少我跟老大狠負責的生下洋洋 
決定一起生活
決定一起負責
至今在一起6年了
還生了第2個.
每天我們都很愉快相處...
對目前的婚姻生活滿意極了!

再說..
未婚懷孕也不可恥阿!
可恥的是那些觀念老化 保守的人
老是認為未婚懷孕是件不好的事情的人.
難道先結婚再懷孕就保證都會幸福喔????

看到那些媽媽留言
老實說我看了不會生氣
只是覺得你們說氣話 忌妒的話
寫了這麼多年部落隔了  
什麼人沒看過
還有什麼好怕的!


以前聽人家說
女人有兩種命..

一種是婚前的命
另一種是婚後的命

我很高興我前後兩種命都是好的
我狠珍惜~
也狠小心跟認真維持婚姻.

我未婚懷孕..
我沒有豪華大婚禮...
也沒有拍狠豪華的婚紗照片...
也沒有什麼蜜月假期...

可是我擁有的小婚禮場地卻是老大好友的豪華別墅
別墅內有私人室內溫水游泳池 有人造花園噴泉  有私人高爾夫球場 有壯觀的私人森林...
跟眾親人親口 舉杯 對我說的祝福   ...

我的唯一婚沙照片也是美國好友幫我設計 
她親自拿去給店家表框 有很多親朋好友的簽名...

我的蜜月就是老大帶我來美國後
只要每個週末到就會帶我吃遍異國料理...
有時間 有假期 [還有金錢 哈] 一定帶我出去開開眼界 
看看兼認識這個大美國..

我的美國公婆待我如親人
老大的大姐常說她家就是我家
老大的朋友們總說我美麗賢慧
只因為我的好老公總是在人前誇讚我..
我還有2個人見人誇又超級可愛的兒子...
我還有很多美國跟台灣狠好的朋友 ..
最重要的  我還有個狠疼愛我老公...
我阿 真的狠幸福


未婚懷孕又怎樣.
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