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ylan 6個半月紀錄-----------------

體重: 應該破20磅了!
所以目前抱迪倫都不會超過5分鐘,他狠像也習慣不被抱狠多..
經常就是自己爬爬到處玩得不亦樂乎~
算狠好帶,只要吃飽,尿布換了就不吵鬧!

髮色: 咖啡色.
髮量長多了些...顏色跟出生時候至今沒有多大改變....






 

. 膚色: 白色.[跟洋出生一樣]

飲食 : Cereal  1大碗,大約5-6盎司. [裡面有加1湯匙奶粉]
水果蔬菜泥每餐2盒,口味天天變化!
狠愛有香蕉的任何口味綜合水果泥,不太喜歡吃蘋果泥.
最愛甜馬鈴薯泥,可以一次幹掉2盒 [3.5盎司的]
不愛豆泥,可是他還是會吃...只是一邊吃一邊苦瓜臉給我看^^"
牛奶就不太愛喝,早餐會逼他喝8盎司,
之後他只會勉強喝5盎司就吵著要吃Cereal跟蔬果泥,
不給吃還會生氣大哭ㄝ!!!
所以現在都會在Cereal裡面加入奶粉一起餵食.
超級愛喝水.天天都要喝狠多水.

作息 : 每天睡覺3次,每次睡約2-3小時之間.
晚上8點半~9點半以前一定睡覺,
會一直睡覺到隔天早上7-8點之間醒來.
每次睡飽醒來都不會哭,會自己在床上玩翻滾或是玩玩具.
玩累了,餓了才唉唉叫我們抱他下樓吃東西!
作息狠正常又穩定!

行動: 會左翻右翻,會坐,坐著會順便玩他的小脚脚,
會前空翻後空翻...[ 這句是我亂掰了 :P ]
會到處爬.....爬狠快!
會到處舔東西跟伸出小手亂翻東西,亂按東西....= = "
現在已經會伏著沙發站立狠久,順便舔沙發....[無言]
幫他洗小屁屁也會自己站立在浴缸內扶著浴缸邊邊讓我洗他屁屁喔!
[ 通常一天會幫他洗屁屁最少一次 ]
最近會想爬樓梯,已經偷爬一格了,
爬上第2格就會自動摔下來也不會哭!^^"

狠愛說話,會一一嗚嗚叫狠大聲...[可以看之前的影片]
非常愛玩躲躲貓,隨便逗就會笑,
也超級怕癢...尤其肚子,癢他就大笑~
不太愛哭...除非肚子餓才哭哭!

超愛跟洋洋玩,只要看到洋洋他就很開心! [生第2個果然是對的! ]
也很愛把拔,把拔下班他就會很興奮,然後死盯著老大想跟他玩!

超級愛看電視,有是沒事就會玩玩就趴著抬頭認真看電視,
而且認真到你叫他都不太理你喔~

還會流口水.... [ 煩 ]
從他3個月起就流到現在....不知道何時才不會流口水!


Aiden 4歲半紀錄-------------

體重: 48磅.
他滿3歲我就抱不起他了!
每次都是擁抱而已...
抱抱的工作都是老大!

髮色: 黑色居多,混雜一些些些紅色,咖啡色,金色的髮色.

膚色: 白色 ,不太會曬黑,除非他在太陽底下太久...太久...[例如去海邊才會]
大部分每次曬完都是長一堆雀斑!
皮膚也會有點紅紅的.
現在4歲多皮膚長出很多金金跟咖啡色的小絨毛...

飲食: 一天4餐,每次都吃狠多狠多...
有時候下午會再給點心.[因為他說他又肚子餓了]@_@~
狠愛吃麵食類食物跟濃湯!
愛吃辣辣的咖哩! [但是會一邊吃一邊狂喝水....哈哈哈 ]
不愛吃豆類,會吃青花椰菜跟紅蘿菠狠多!

作息: 每天晚上7點半刷牙,大號以後...
晚上8點以前一定上床睡覺,
然後會睡到隔天7-8點之間醒來!
作息非常穩定!

行動: 非常愛玩跟愛跑跳!
最近狠愛玩球類運動跟天天出去溜他的滑板車.

狠愛畫圖,天天畫圖!

會偷偷拿我的手機拍照跟拿數位相機拍照....= = "
而且他拍完會放回原來位置,狠聰明的小子!!!!!
我都是看到奇怪的照片才發現他偷拿我手機拍照ㄝ...^^"
[ 洋都拍他的玩具....]

超愛看電視,跟狄倫一個樣!
應該說我家那3個男生都很愛電視拉~

學習能力好,愛讀書,跟老大狠像...
隨便教他就會!
愛玩電腦遊戲,天天都會玩,
連上網列印資料他也會....
好幾次趁我睡覺偷印圖畫紙畫圖或是印製作卡片送我跟老大喔!^^~

開始知道"錢"的好處!
也開始知道"錢"怎麼用~
會告訴我他有多少錢可以去mall坐小火車跟買草莓牛奶喝...
最重要的,他還說會請我喝.....[ 可是錢不夠....我還要自己出!!! 一.一 ]
昨天他還跟我說他要去mall瞎拼,叫我帶他去!
又說我們好久沒有去mall瞎拼了....
哈哈哈 因為媽媽都上網購物阿~ ^0^

 

.這張是洋洋拍的!

 

 

誰說狄倫狠酷????
其實他狠愛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