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個洋洋而已,
時間多到不行...
想去哪就去哪,
就只是帶罐礦泉水就可以拉洋出門了!
[ 洋洋出門有水就搞定了! ]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一天睡10小時也沒問題!

可是,
現在多了一個狄狄倫.
天哪~
什麼叫做"充實的生活"
現在我真正體會~

每天,
洋洋跟狄倫醒來時間其實差不多相同....




7-8點
是這2隻小鬼起床時間
誰先起床就先給吃早點.
洋洋早點: 鬆餅2片,1杯水,一碗麥片+牛奶,一根香蕉.
我跟老大誰先起床就誰給洋早點.
狄倫狠簡單,牛奶一罐!

8-9點之前
2隻小鬼吃完早點就開始自己玩
或是2隻一起玩..
這段時間我可以趁機上上網,吃吃早點,看看網路新聞..
[ 人家以前這段時間都在補眠ㄝ ....嗚...]

9點 狄狄倫去睡覺
他通常都睡2小時-2個半小時差不多..
洋洋就是自己玩
畫圖 玩球 看電視 東摸西摸...反正他會自己找樂子...
到11點之前我也還狠爽...
我告訴自己
每天早上時間只有負責吃早點跟上網外加洗澡,
洗衣服打掃都是12-1點下午以後的事情...

11點多狄狄倫起床
餵吃水果泥 蔬菜泥 大約都吃4-5盎司
牛奶現在終於喝少一點 大約8盎司
洋狠簡單
就是給他午餐
諸如起司三明治 牛奶 麵 雞塊 花椰菜 果汁...之類
[有時候這段時間會約朋友來吃吃午餐聊聊天...]

兩隻小鬼吃飽 
看些電視 [2隻小鬼都很愛電視= = "]
再玩 ...這期間也還好都不太會煩我,
這時間就做些家事..
洗衣服, 煮東西 ,將洗碗機的碗盤杯放好,吸地毯...之類

2點之前狄倫睡著
洋也是自己找樂子...
不過 他也是狠會煩我~
自己玩就算了
會一直叫 媽媽 你看 你看  之類的..
我的身體雖然做自己的事情 [家事或上網收信等]
精神還是會被過拉去...[煩]

3點多[或4點]狄倫醒來
依舊又是餵食時間到...[感覺一天到晚都在餵小孩吃東西ㄝ]
吃東西後 可能幫小孩洗個澡 看個電視..
然後玩...玩...玩...
因為這2隻會自己玩 
所以還有時間準備晚餐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6點又到了狄倫睡覺時間...
老大4點下班
會去健身房大約5點多會到家
老大回家後會教洋讀書 寫字 跟玩一點點
之後我跟老大吃晚餐時間
洋自己會去play room看電視跟玩樂
[有時候洋會跟著我們一起吃晚餐]
這段時間有時候我會自己去超市買菜買東西.

7點半之前我會挖狄倫起床
但是狄倫通常會自己先醒來[ 可能習慣了作息時間]
這段小時間老大會再教洋讀書寫字或是玩
7點半換老大照顧狄倫
我帶洋上樓監督洋刷牙
刷完洋都會要求要"大便" ...... 一.一 "
大完老大有時候會上樓幫洋擦屁股跟唸書給洋聽.
[大部分擦屁股是我的工作.....>_<]
唸完書,就是洋睡覺時間到...
即使他有時候不能馬上睡,他也會在自己房間玩.
晚一點他會自己蓋被子睡覺.
狄倫就跟我們耗到9點才上床睡覺.

9 點以後就是我跟老大夫妻相處時間...
一整天下來,
通常都很累了,我跟老大都會懶在沙發不想動...
有拉 嘴巴動 吃點東西 小聊  看電視..
或者我上網  老大寫報告..
然後瞎忙到快11-12點才就寢,
隔天又是"重複"新的一天的開始..............[ 小無奈]

這是有2個孩子平常日的生活拉~
週末就一定會出去找樂子了,
例如上餐廳吃飯,教洋讀書,陪洋玩樂,找活動,
參加家庭派對,買東西,週末遠行..等[ 週末都超級忙~]
不然天天都差不多,
那生活也狠無聊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