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洋洋跟狄倫

媽咪搭飛機回台灣了...

媽咪飛機是早上8點.
我們需要5點就趕緊起床梳洗並幫孩子整裝,
6點趕緊帶媽咪去機場[真高興機場離我家才10分鐘]



開到機場路上短短幾分鐘,
我們閒聊一會兒..

偶媽這傢伙突然掏出美金給我,
說要給狄倫買餐椅.叫我收下!

那張餐椅我"肖想"好久,
可是一直沒下手買是因為有點小貴~
[不過可以從出生baby用到3歲其實也算不貴]

收下錢,我就哭了...
人家躲在後座偷偷流眼淚,
[老大跟媽咪都沒發現吧!]

到達機場好多人阿!
幫媽咪搞定一切手續跟行李,
準備說再見時候...

老大開始教我媽怎麼登機,
我又想哭...就躲在我媽後面偷偷哭....>"<

說再見時候,
真的狠捨不得,連我媽也哭了!

洋也很認真跟阿罵說bye bye [洋洋眼中還依依不捨..]
洋看我哭還叫我不要哭,還說狠愛我也會想阿罵!

媽咪阿!
雖然洋平常欺負您很多,[我也狠不孝跟你吵架狠多^^"]
可是他還是很愛你說會想您喔~~
沒事就快快回家吧!
美國這邊永遠是你的家,
想回來就回來!
愛你一輩子的女兒,搞笑的女婿跟2個調皮的可愛孫子
隨時等您歸隊歐~

LOVE FOREVER....


PS.才離開機場就開始想媽咪了...
媽媽,您何時回來阿?????
而且下午洋洋居然一邊大變一邊問....
阿罵何時回來??還說叫我要跟老大說要記得去機場接阿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