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說了一個笑話...

有些重量級的人物常會對他人說一句話:你知道我是誰嗎?

這時候請告訴我你該怎麼回答這位重量級人物?????



我媽馬上搶著用台語說:我是你阿祖!

= = "
媽阿!要是對方是黑道,我看他會先砍了你...


還有誰知道答案???













我的答案狠濫,就是: NO!

我媽又接著用台語說: 我是你媽媽!

= = "
媽壓!要是對方真的是黑道,我看你應該會被分屍....哈哈哈哈


最後老大說:
假如重量級人物問你: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就該回答:你不知道你自己是誰阿???

之後我跟我媽傻了~
= ="

這...

這.......

哪裡好笑??


祝福大家 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