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說...
以前我的霸霸都會在每個禮拜五晚上叫pizza來吃,那晚就是pizza日.
然後禮拜六早上是鬆餅日...



禮拜六他把拔跟媽咪就會早上起床親自煎各種不同水果口味的鬆餅給他家孩子吃~
他家孩子們每個週末都非常期待這2天的來到!
心情好不快活阿!!!

wow!
那時候聽老大這麼說就好開心~
我馬上問老大:那我們有沒有這樣的家庭節日呢??
老大馬上說:當然有阿!

所以阿!
從認識老大開始...
我阿!
每個禮拜五晚上都能去餐廳吃好料的!
來美國後老大更是認真執行這個責任![果然有什麼樣把拔就有什麼樣孩子耶!]

阿..本來是pizza日怎麼被我改成吃"餐廳"?
因為我才不要每個禮拜五吃pizza 咧! = = "
理所當然老公聽老婆言吃餐廳囉!

而且老大狠不挑食 ![恩 ~ 恩~ 內臟跟狠軟的食物例外拉^^"]
老大狠愛異國料理,
而且我也愛!
就醬,每個禮拜五餐廳日就這麼確實執行!

當然,
我也幫自己訂了個家庭週末早餐日![回饋老公的餐廳日^++^]
每個週末其中一天,
我就會早起 ~[也沒多早...大約10-11點吧^^" 都變成早午餐了!]
弄個豐盛的早餐,[我弄的早餐可是很棒喔!]
一家3口就會在餐桌上一邊吃早餐,聊天,聽廣播音樂..
老大興起還會不時陪洋跳舞或是教洋跳美國人的"逼雞"舞!
看著這樣情景..
常常讓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想...這樣的婚姻家庭生活真的很棒!
親自弄得早餐,再辛苦也值得拉~~~


所以阿!
有婚姻家庭的朋友們!
你們何不訂個家庭日? ^__^
這樣可以維持家庭好氣氛,
而且在家自己做的早餐跟出去外面吃感覺很不同呢~
能每個週末看著自己心愛的2個男生這樣吃著親自做的早餐,
2個男生還會拼命讚美我做的早點狠棒,
這些阿~~~~可是外面的早餐餐廳做不到的優!

祝福 全天下婚姻家庭 幸福 合樂美滿~


週末愉快


ps.今晚禮拜五又要去吃好料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