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最後太無聊...
只好在沙灘上游泳...



對!
是在沙灘上....

洋還是不肯下水!

曬了好久太陽..
企鵝開始覺得很熱..
雖然已經老大窩心的將500萬洋傘放在我身邊遮陽!

可是還是不夠阿~~~~~~~
只好自己打道回府去沖個澡!
洋就留給老大照顧~
等我洗好,
之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海邊沙灘吃午餐!
[露天餐廳好美,我們還坐沙灘旁邊...可惜我忘記拍照= ="]

傍晚就回家休息,
吃大姐親自調的馬丁尼跟起司螃蟹餅,烤牛排跟蔬菜大餐!
喔~~~超美味!
跟餐廳做的真是有得比ㄋㄟ~

照片//這是我婆婆設計的房間喔!

隔天中午我們又去另一家餐廳吃午餐!

[哈 這下終於沒忘記拿相機拍了^++^]

露天餐廳旁邊就是個小港口,
狠多人在那邊酒吧聊天,搭船!

洋也狠可愛的在酒吧吧台旁邊讓我照相.
還比出亞洲人的手勢"ya" 讓我拍耶! 哈~

旁邊一堆球隊女生直說洋好可愛^^"

來張跟大姐跟康納的照片吧~

等餐的老大側面表情!

下午怕塞車,
趕緊打包打道回府.
[結果還是塞了1小時......]

說真的!
看這張照片...
上週去海邊最遺憾的就是沒吃到我喜歡的這家路天餐廳蝦子!
他家海鮮超級新鮮又美味!
跟其他家連鎖餐廳絕對不同!
價位每份餐點都20幾塊美金起跳!
但是絕對會讓你說"花的值得!"

希望明年我可以吃到...

阿 今天有機會再去也一定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