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還喜歡美國...

但是美國最令人厭惡的就是-----保險!

即使保險再好!
每次看完牙醫就會讓你生不如死...
想殺了牙醫,想殺了保險公司,更想殺了美國政府....

說實在的..我們保險跟很多朋友比起來算不錯....but....





假如你看牙醫,你還是要付出相當代價...

這幾天..老大去看牙醫.
檢查說要用牙套,估價說500....
結果
真正去治療...

分2次.每次自付額都收取將近700美金.

幹!!!
等於一顆牙套要1400美金.
碼的咧!!
我都可以買1張台灣來回機票了.

想到...1顆牙套要1400美金.火氣就很大!
那些醫療用品根本沒多少錢!

最主要的...
我的免費洗牙則跟我推說沒時間預約洗牙...
[至今我等了快一個月 還是說沒有空缺讓我洗耶 幹幹幹]
老大這個要收費的部分就馬上有時間治療耶!!!
而且是馬上喔!!!!!!!!! 

所以我才超級生氣!

美國醫療保險真的狠濫..
大家都被美國醫療保險控制!
擔心失業沒保險...
擔心看醫生會破產![這個是看一個美國保險紀錄片知道的]

看看歐洲國家保險.
看看亞洲國家保險...
說真的!
美國醫療保險是最濫的!!!!!

台灣的保險可算是全世界最好的吧!?
至少看到調查報告是這麼說...


台灣健保萬歲.
美國保險吃大便去吧!

ps.
我的那家濫牙醫跟我說10月以前都不無法預約免費洗牙....
我猜有牙齒要是有問題,需要付錢一定趕緊幫我預約. 呵呵....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