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逛mall買的...
狠北七的我,買了一直沒用到 = = '
老實說,我是買了2個包包拉! [哈]
回家後就用另外一個!
這個米白的就一直被放置在袋子內!

這幾天想到..
決定再來拍賣把它賣掉!
因為我真的懶得又跑去商店退貨...
[雖然我家離MALL真的超級近,可是覺得多跑那趟好累喔..]
就這邊賣掉囉!!!^^"


******感謝大家...這個包包已經在昨天售出囉! 再次感謝~~******



 

帆布材質手提包,米白色!
裡面有2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跟小雜物.
還有一個附拉鍊的小內袋!

 

 

表面一個扣環可以固定開口.

 

 

高 12 寬18.5 [吋]
內面都是AE 的老鷹圖案.

 

 

當初買很愛...很喜歡...
也是進去店裡就馬上愛上它.
可是ㄋㄟ...
回到家發現我真的有太多米白色大包包,[之前日記介紹過]
決定先割捨囉~~~

 

 

當初買34.50美金.
稅金就算了,不算在內.
全新,都沒用過!

就直接賣台幣$1000元就好!
國際運費另加$370元.[約6-10工作天到達]
喜歡的歡迎寫信給我索取帳號.
coco0204@hotmail.com

ps.以先轉帳跟先來信下標先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