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當我知道懷孕那刻起...
回到家,老娘就非常勤奮擦乳液!

即使我的孕程是在台灣最嚴熱的夏天,[懷孕在夏天,真他媽的熱...]
我還是不會放棄天天擦乳液這個重要時刻!

因為以前親眼看過朋友的"妊娠紋"跟"妊娠線",
還有老媽給曾秀給我看他肚子還有當年生產過的"妊娠紋"...
居然幾十年後還在 @__@ !!!!!!! [阿母,看到這段不要打我阿...]
老娘發奮,這段懷孕時期一定非得認真保養才行!



 

照片//5個月大肚子^^"

說到那些妊娠紋,真的不是很好看!
有些會淡化像肥胖紋,有些則是帶點黑色髒髒的紋路.
愛美的我,很在乎老公感受的我...
當然要好好保養阿!!!

試想,你懶惰了40週的孕程,
換來了部分醜陋 暗沈 有時尚感條紋的肌膚,
而且那些紋路都很愛在你的肚子跟大腿那邊出現,
尤其肚子!
那個部位可是老公最常看見的部位...
我常想...
要是我肚子有一條條黑黑紋路...肚皮又鬆...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還敢要求老公說你美???

所以,
當你知道你懷孕了,
千萬切記~~~~
每天起床或是洗澡後,或是閒閒没事上網時間...
就拿起乳液往自己肚子抹,手臂抹,大腿抹,屁股也抹...
只要會發胖的地方都一定要抹上乳液!
[誰說懷孕只有肚子大????]
只有勤勞的孕婦才會變美的!


至於乳液用哪個牌子呢??
這個老娘要跟大家說....
本人目前是用
bath & body works 身體乳液跟身體奶油!

 

 

[圖片取自官網]
左邊身體butter我都會擦肚子,狠保濕跟油膩![擦完後瞞清爽]
尤其感覺皮膚狠癢或是緊繃時候都會趕緊擦一下! [駐2]
每次洗玩澡後就會擦,更好讓肌膚吸收!
右邊那瓶乳液是隨身帶著擦,没什麼事情就拿來擦擦!
這些都是有香味的,味道甜美不刺鼻, [孕婦討厭狠嗆的味道]
我喜歡身體每天清香,一定擦這些我愛的香味囉~


所以阿~~~什麼牌子都可以,就是有"保濕"效果就好了!
別再聽信那些高檔牌子說有多神奇就多神奇,
雖然老娘沒用過...[也不會想去買來用]
我光用那些正常牌子擦身體就皮膚很好了,
哪還需要那些高檔牌來保養?? [而且貴到都覺得是在騙錢耶 = = " 駐1]
去認真看那些買高檔牌子的媽咪肚皮用過效果怎樣?? 再說吧!

當然,
有些媽咪年輕,肚子&身體没保養,生產後肌膚還是美..
[先聲明:你年輕才有這種魔法喔~也不見得所有年輕媽咪有效]
我只能說年輕懷孕是上天賜給你的禮物!
當初我也曾想過我可能是那其中一份子,
可是我不想冒那個險...
萬一賭輸了!
皮膚有了現代最流行的條紋,真的會後悔一輩子ㄋㄟ~~
最重要的...人家這個月22日就30歲了 [>"< 歲月不饒人阿!!!] 
再不認真保養會更悽慘吧~~~

寧可油膩過一個夏天,也不願那些妊娠紋伴我過一生拉!




有關妊娠紋相關知識網址
http://www.healthwomen.com.tw/strechmark.htm

bath & body works 網址 [有需要可以找我幫你代購喔~~]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family/index.jsp?categoryId=2915146&cp=2831053

駐1
美國孕婦擦的妊娠乳液都很便宜,效果也不錯~
比我買來用的牌子還便宜...
那些專賣妊娠乳液專櫃真的是賺了好多媽咪的錢喲~~~
試想,一罐乳液哪能擦40週的孕期,一定要買好多罐耶! 傷荷包喔~~
駐2
皮膚癢切忌不要去抓,抓破了妊娠紋就會悄悄爬上你的皮膚喔~
那也就是代表你把肌膚彈性纖維抓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