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今天可以知道baby性別...



一大早起床心情就狠好的到醫院報到!

一到醫院,
護士就要我脫掉全部的衣服,
然後換上醫院"丑"到一個不行的連身服!
連身服大,胸前綁的帶子綁起來有綁跟没綁一樣~= = "
so...我的奶因為懷孕變很大[超大],要是沒注意,
人家的大奶奶就會跑出來>////<
唉~害我三遮四遮的在醫院晃..
還好,醫院一大早沒什麼人出入,
不然真的糗大了呢^^"

[拜託,這邊胖子又不多....衣服尺寸請給我小一點可以ㄇ???]

 

有人已經受不了出來呼吸說我太久没po本尊照片...

實在是...人家懷孕身材變形好多喔!!!
尤其這顆大肚子...
才20週就大成這樣,人家就不好意思拍本尊嚇大家~
[雖然懷洋也是肚子很大 ^^"]

所以目前先照照我這光滑又圓潤的大肚子給大家先看看囉^___^
等這幾天天氣放晴,再出去散歩拍拍櫻花跟我本尊給大家看!

ps.最近我家社區櫻花很多,
其實到處都是櫻花繁盛耶!美不勝收呢~

 

 

廢話不多說...

先來猜猜是男生女生???

先猜,再看下面的答案喔!!!

 




看清楚没??

這是我們夫妻倆要的男生喔!
我很愛男生耶~哈~
一直期盼再多添壯丁!
我的夢想又成真了!

誰叫我兒子乖巧可愛又聰明呢!^++++++^


ps.很多人希望我添女生,說女生狠貼心!
其實男生也很貼心耶!
像老大跟洋就是一例!
還有阿...老大媽也說老大比他2個姐姐都還要窩心!^^"
呵呵...所以再生個男生,當然更好囉!^0^

 

照片// 護士給我裝照片的紙袋!

說到今天去醫院看baby性別....
這小子可是狠皮!
臉一開始就往下,還雙手遮住兩邊側臉,
雙腿還可愛的交叉著!

照了20分鐘...

這小子還是老樣子,
故意摸他,驚動他,他卻越躲越下面...
醫生說他真害羞!

我看...應該是調皮吧= = "

照了快30分鐘,
醫生已經解釋完baby身體各部位功能皆正常,[這點美國醫生勝利!駐1]
好像狠難繼續說下去了...
醫生就給我一罐蘋果汁,要我去上個廁所...或是走走...
穿著"丑"到讓人昏倒的連身服去休息室看雜誌...
20分鐘後再來照!


我就無聊的喝蘋果汁,看雜誌,上廁所...
認真走阿走...
果然!

一進去拍,
那2雙交叉小腿終於打開了~~~
馬上看到baby的小雞雞站直立立的!

一知道他是男生!
我跟老大好快樂~
心理滿滿是感動~~

洋呢?他其實從開始就說是男生...
不知道洋是有預知能力還是...
總之,洋很開心,但沒有奇怪他是男生!哈~

 

 

照片//醫生拍了一大疊照片給我們紀念!

忘了說他的臉...
之前他用雙手遮住臉,臉還朝下!
最後照他的臉就只有一隻手遮住另一邊側臉!
所以可以清楚知道他一邊臉非常正常!
另一邊醫生說也很正常,
但是為安全起見跟讓我們放心...
他說我們可以再預約看baby喔~~~~

所以今天產檢過程算是一個順利加開心嚕!
只是照很久....肚皮有點冷= = "



駐1:
美國醫生真的非常仔細說baby身體構造給我們聽!
這點我承認當初在台灣產檢的台灣醫生就沒有那麼仔細了..
不過台灣醫生有台灣醫生的好,美國醫生也有美國醫生的好!
算公平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