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洋都超級乖.( ̄ー ̄q)[除了禮拜一半夜起來吃點心看電視以外]
因為都是從下午開始帶這2個小女生緣故.
本來洋都是下午午睡.
可是是他們來後.洋都不睡午睡了.一直想跟他們兩個玩...



 

這樣也好.
他早上起來會乖乖吃早餐.午餐.看電視.自己玩...等
下午就跟他們一起瘋.
洋會撐到晚上8-9點睡覺.然後一覺直到天亮.
[真好~連半夜也不醒來了.謝天謝地.(= ̄▽ ̄=)也希望洋要持續下去]
今天.
因為昨晚洋太累8點就趴在樓梯睡著.
睡到早上他6點半才醒來.
他一起床就直接去找我.
我想他很乖.一個人在他自己房間都很乖乖睡覺.
就抱他放在我跟老大中間讓洋跟我們溫存一會兒.
就這樣躺了一下子.
發現洋不想睡.我就偷偷打開眼睛看他.=(o'。'o)=
他發現我正在偷看他.
洋居然用手拖住他的可愛正方形大臉給我個超級大微笑.還說:Hi~媽咪~
吼....
就是這樣.超可愛.超級可愛.....的微笑.(⌒∇⌒。)
讓當媽咪我真覺得全天下""我的兒子是最口ㄞ最乖的小男孩""
雖然.我知道全天下的媽都會這樣說自己的小孩.
可是我還是要說"洋還是全世界最口ㄞ的小孩喔"^^"
真是太愛洋....媽咪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都很愛你喔~(≧▽≦)

ps.剛剛洋還去後院摘了3朵小花送我...口ㄞ.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