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摩根的一鬧.
害我昨天晚上心臟無力了好幾個小時.Σ川 ̄▽ ̄;川[恐怖]
晚上洋也太早睡.
[居然給我7點就累的呼呼大睡...]



太早讓洋睡的下場就是..
洋半夜2點給我醒來.還哭一_一"
害我以為他作惡夢.要他睡覺.可是他不肯.一直哭.一直鬧..
擔心吵老大睡覺.因為他明早要很早起床工作.我只好關洋在他房間幾分鐘處罰他.
之後他可能肚子餓又累.怕我唸他不敢跟我說他肚子餓.
只好乖乖躺在床上.
終於喝太多水...[我一直偷聽他在作什ㄇ]
他自己居然偷偷去他房間吐.
吐了一些水.( ̄□ ̄;)
當然這舉動也嚇到我.
趕快擦乾他吐出來的水.
詢問洋你okayㄇ??他說:okay!
之後我不忍心又狠內疚的帶他到樓下客廳.po上厚棉被讓他躺著.
給他點心.打開電視.
我睡在沙發陪著他.
最後搞到快4點我才睡著
當然.我還記得5點時候洋還叫我拿餅乾給他..(/ ̄Д ̄))))[累]
今天.
摩根媽媽又來電確定幾點要帶小孩來.
我又跟他媽說了摩根狀況.[昨晚跟她男友"島"過了]
他媽說:他有時候會這樣.還說要是他下次這樣"歡"
給他電話.10分鐘內他會帶走他!
mm...好.我再試試看吧!
反正一天也祇帶他們3-4小時而已.
不多.加減賺.
至少給我點心臟刺激一下也好.當作運動.幫助血液循環!
要是真的心臟真的負荷不了.
恩....再說吧!( ̄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