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閱圖片可以放大觀看喔~^_^]
自從跟老大結婚以後….才知道老大的記性好.
不只是好….是好到都奪走了女生該享有的權利.
這話怎ㄇ說ㄋ?



 

幾個禮拜前.
老大跟我說:我去你家住過.你記得ㄇ?
我想也沒想當場馬上否認.
老大聽到我的回答很訝異看著我說:BABY~我去你家住過1次你忘記拉?
當然我又很懷疑又非常白目說:你確定你去我家住過?一_一”根本沒有!我看你是去別的女人家住.然後以為是我家!
老大一聽馬上很下課的反駁我說:BABY~你怎ㄇ可以忘記以前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們還有證人喔~就是你麻即.你去問他.他一定記得.那天我們2個還喝醉…$#^&&*…[老大說了一大堆…]
之後.
我想起了那天確實有喝醉回家.可是還是不記得老大住過我家!
好!隔天馬上就跟麻即求證.
果真!麻吉說的確有那ㄇ一回事.他也記得.只有我忘記了…>_<”[我真該死!]
回想起來…再努力的想.最清楚的記憶還是跟老大手牽手去吃義大利麵跟凱薩沙拉.[還是只記得吃!]
只是….要跟老大解釋已經來不及了.
從此以後.老大就三不五時來個小考.考試我到底記得我們以前在一起做過什ㄇ?時間.地點..等都要正確說明清楚!
但是.我真的很健忘.
小考這件事……..過不久也忘了!


 

前幾天.
我跟老大看一了一部湯姆克魯斯演的老片子.
老大問我:你記得這部片子你跟誰去看的?
很認真看片子的我突然被他這ㄇ一問傻了眼.
想了一下.
我說:去電影院看!
老大說這不是好答案.要說仔細一點.
我說;跟你阿~[老大這時翻白眼給我看=.=]
對!沒錯.是跟我.當時我們地點在哪?
MM….這下我真的搞混了.一點也想不起來在哪裡..
老大看我這樣健忘就一付很受不了我的樣子.一邊搖頭一邊說:我們去高雄找XX.記得ㄇ?是去高雄看的..
被老大這ㄇ一說.真的馬上想起來附喝說:是阿~記得.記得.那XX做的沙拉跟義大利麵真是好吃.我記得.[看!又是記得好吃的.其他都忘記~]
當時老大看我著又很機車的說:那你記得你當時已經懷孕了ㄇ?
是的..白吃的我想也沒想又問老大說:真的ㄇ?
老大很無奈回答說:是阿~~你到底記得我們以前多少快樂的事情?你都忘記喔~
然後…ㄜ….老大很沒禮貌.沒等我回答.逕自看電視去~~一_一”
留下身旁的我一臉慚愧樣…
[就說我真的很該死~~]
老實說…
去年跟前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是老大提醒我該慶祝了…
不然.我真的也都忘記耶~~
真不知道我腦子裡除了食物還有什ㄇ?
是誰說會記得紀念日的都是女生?
我們家就跟人家相反.都是老大記得.我忘光光…
埃~老大您就大人有大量原諒這健忘老婆婆吧~~輪家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