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保母3個月多.
3歲還是不會上廁所.
最近他大便在尿布.還學會誣賴洋說是洋大便很臭不是他!
然後我要檢查他尿布..還會一直說是洋大便.不給我看他尿布!
當然….他哪裡敵的過我.



一看.就是他大便!
整間屋子臭死了.他就是不說他大便!
其實…我已經習慣他大號在尿布.
只是….這次他誣賴他人.我就不開心!
畢竟他才3歲.就會說謊.我可不欣賞說謊的人..
尤其還對我說謊.那可是犯了我的大忌!
可是…我也沒罵他.畢竟我也累了.只是跟他說:我要跟你父母說你說謊!

也慎重告誡他.不可以再對我說謊.不然下次我會很生氣處罰他!
雖然他這樣有時候很可惡.有時候卻也很好笑..

 

像這天.
我一邊看著他們一邊寫日記.
3歲突然跑過來跟我說:Coco…我的”批呢斯”很大喔~~
ㄜ….@_@!!霞咪???
我以為我聽錯!
要他重覆再說一次.

 

3歲還是說: 我的’批呢斯很大喔!
我非常好奇加下課的問說:你為什ㄇ這ㄇ說??
這時….
3歲居然很天才的捏著他的尿布…
用力一掐!
果然……真的很大!!!
狠…..滿滿一泡尿…..的尿布!
然後既驕傲又開心的對我說:Coco 你看…我的批呢斯真的很大吼!
想當然…
我心理簡直快笑翻卻又很生氣他又尿在尿布沒跟我說要上廁所.
只好忍住笑意對3歲假裝生氣說:去!去廁所換尿布.那是尿很多.不是你批呢斯很大好ㄇ!
還有!下次不准說你批呢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