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0.jpg 

上圖/我,老大跟洋洋..
狄輪咧?他正在吃拉~XD

 

我家每個週末的早餐,(維持好幾年醬了~:D )
一定有炒蛋,香腸,土司跟各種水果,還有維他命XD

 

IMG_5607.jpg 

我不愛土司,所以每次都只有炒蛋跟水果還有香腸.

IMG_5608.jpg 

這份是洋洋的,洋洋小歸小,吃的份量幾乎快跟老大一樣多!

少給,他2小時候就喊肚子餓了....

 

IMG_5609.jpg 

老大的,一定有抹奶油的土司!
土司咬一塊一起搭配香腸,炒蛋~
mmmm,好吃阿~~

 

IMG_5603.jpg 

將將!!!狄輪現身~
也是一大盤吃光光~~
有土司後外加一罐牛奶~

 

IMG_5615.jpg 

家一定在餐桌上一起吃,
聊天...
快樂的‘早午餐’時光~
(早午餐?因為媽咪我週末都睡覺很晚
才起床,
大家一定等我起床才有早餐吃~XD)

 

IMG_5643.jpg 

吃完就會一定會有些家庭小活動,
有時候玩,有時候跳舞.... :P

 

IMG_5652.jpg 

看大家跳得多盡興阿阿ㄚ~

這就是我家早午餐的快樂時光~~
小小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