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合併 餡餅

做法真的很簡單喔~


材料:
1.麵粉
2.Montreal Steak Marinade 2小湯匙
3.Onion soup mix 1包
4.雞絞肉跟牛絞肉各半磅
(2~4全部混合攪拌均勻)



做法:
將水跟麵粉捏成一團,麵團輕輕沾手狀態就可以!

再捏大約高爾夫球大小,桿成薄圓形,(十字方式桿)

2.Montreal Steak Marinade 2小湯匙
3.Onion soup mix 1包
4.雞絞肉跟牛絞肉各半磅
(2~4全部混合攪拌均勻)

內餡約2大湯匙醃好絞肉份量

將之紮成包包子的樣子...

壓扁平成漢堡肉樣子

放入平底鍋,淋上橄欖油,
中小火煎成金黃色即可~~

剛煎出來的餡餅,皮好酥,內餡可是多汁又美味~~
當點心跟正餐都好吃又飽足~
而且最重要的,連小孩跟老美都很愛吃喔~~
光是這點就贏了!!(哈哈,老公小孩不吃,做了只有自己吃可是很難過的...)

正餐:可以搭配烤蔬菜,跟Basil Pesto Sauce 吃~:)

下回教授好吃蛋餅!
(便宜又美味~~)

後記:*牛肉餡餅的做法是好友指導教授,我在旁邊看(愛吃的我認真記腦海中)好友做的是中式餡料,就是類似水餃餡,也是好好吃喔~(這邊再次感謝好友番媽教導我做好吃又簡單的牛肉餡餅喔~)另外,之前我沒有桿麵棍,照片中這支是好友忘記帶回家…我拿來利用一下:P(桿麵棍真好玩,準備要快點來拜一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