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本來計畫請保姆,可是保姆不是結婚就是有男友了...
剛好狄輪有點小感冒,只好計畫在家烤肉囉~
((反正我家小孩8點半就睡覺了,之後時間都是夫妻倆的,
請保姆來我家看電視還要準備晚餐跟付錢,感覺好....@#$%,還是在家好了~~)



話說照片那束玫瑰....
我們去超市買烤肉的食材,老大中途說他肚子不舒服...
(我還小擔心一下,因為老大今天上廁所2次,加上超市就3次了耶~)
結果是老大偷偷跑去買玫瑰藏在車子上!
我上車就‘驚’到~
那束玫瑰就放在我的座位上!(開心)

老大超級愛烤肉,雖然這是我的主意,
但是只要我開口,老大一定會去烤...:P

天冷為了吃還是拼了!!!!!!!!!

烤了些甚麼???
綜合蔬菜,我醃老大烤!

干貝跟蝦仁!
想吃大顆的干貝,可是這居然是超市最大的了~~==“
蝦仁本來也計畫買很大隻,可是家中還有一大包蝦仁就只好將就烤小隻來吃!
還好烤出來味道也不錯:)

雞腿!
計畫中的牛排因為前幾天才吃,換換口味來個雞吧!

出去買菜前~~~
((注意看老大胸前的胸針!!!:P))

昨晚吃晚餐之前我要求老大拍我,
這小子居然說:不用了!我是你最大的粉絲~~

==”管你!給我拍~~~~
((即使我吃相難看........))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