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大風雪....還在下喔~~

美東大雪肆虐大家看新聞應該都知道!

往年都下個意思意思,
((雪少到...想堆個雪人都沒辦法,今年可以堆至少1000尊都沒問題!))
大家都是不會緊張,
也不會想儲食物,
今年可不行了!

不是買不到食物,
是因為出門寸步難行又危險阿!!!!((路超滑))



看樹都被壓扁了~
路上還有些樹都被雪壓到‘斷肢’了~

我家窗戶的‘冰霜’!!!!!

這次的大雪很溼,又有風...
溼雪就讓房子跟窗戶都沾上一層層厚厚的雪!

老大有186公分高.
看看這次雪量有多少???


洋洋堅持要出去玩,寸步難行...
相信他這麼小應該也體會到了!:P

影片洋洋走路的樣子~~

影片:下雪中....雪景!

話說明天2/9又要飄12-20寸大雪....((哀號))
雪都高到不知道堆哪裡了!!!

可是也因為飄這場大雪,
老大不用上班10天耶!((賺到10天放雪假期耶~~))
我們夫妻倆在家沒事就陪孩子們玩,讀書,做勞作,畫圖...等
孩子們都好開心~:)

-----------------------
因為連續大雪,
很多鄰居連續2天下雪不鏟雪,
隔天雪變成冰塊,老娘喝著咖啡,
悠哉吃早餐看著窗外他們鏟得好辛苦(結冰更難鏟).....
突然覺得‘苦盡甘來’這句話好有道理喔~
((我說我苦盡甘來拉~))

之前我也想學鄰居不鏟雪,
老大這來自冬天總是下雪的地區長大的孩子一直告誡我,
不鏟,之後會更辛苦!
原來....聽老大言,不吃虧耶~

-----------------------

不過又要下大雪了,又要鏟雪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