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幼稚園也有家庭作業,
不過很少拉~~
少到...
就萬聖節剛好快來了,學校就趕緊出作業給家長做......



 

.
因為學校的作業不是很簡單,對我來說拉~~~
勞作我ok! 
可是老大都會先攬下來做..
[ 他說跟兒子互動是他最大的快樂 再累也要跟他做些事情 ]
這邊我說不簡單是...

居然畫圖 剪貼後還要寫一大篇英文的報告! 囧"...

我是可以.只是怕破英文寫下去...老師會笑到肚子痛吧^^"
就只好都交給萬能的老大!

有沒有看到狄輪伴讀.^++^

 

 


我都想...
萬一上小一怎麼辦???
作業更多ㄝ...也更複雜了...
還好有老大....


 

 

.
伴讀的狄輪吃東西....
才不會無聊阿~~~ XD

 

 



看! 
哪有人家庭作業都是把做的?????
沒有拉~~人家洋洋也有做很多...
剛好拍到他休息^^"


話說...
我家老大很愛跟孩子們互動.
教書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阿~~沒事有時間老大就會教洋洋讀書.

目前洋洋5歲3個月.
會自己拼3-4個音的單字.
也會讀這些由3-4個音拼成的7-8個字的句子.
算利害吧~~~^^"
這多多虧老大的功勞阿!

其實也沒希望我家孩子們多有成就.
健康 平安 幸福就好
提早教育的目的只是多想培養他們喜歡閱讀.
閱讀可事件好事哪~~~~~

影片//老大教洋洋讀書一小段.
不過狄輪這小子好像來搶鏡頭的!!!!!哈哈

狄輪這小子坐在老大後面敲阿敲.....
人家哥哥認真讀書,狄倫是來亂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