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我帶洋洋去挑了一大顆南瓜回家~~~
[ 反正我的工作也只是負責買.
其他通通交給老大跟他爸媽就搞定囉!!!!!!!!

南瓜的臉可是洋洋自己挑的.
我們都順他的意見...幫他挖......南瓜 [ 因為他說南瓜內餡狠噁...他不敢摸 = = " ]






本來我計畫不買南瓜.
想說把那些蠟燭.南瓜的錢拿去買糖果或是其他裝飾品...

結果...
洋洋這小子真的很會用心理戰術.
自己默默畫南瓜.
自己默默拿膠帶把畫好的南瓜貼門口牆壁......囧"

我跟老大狠內疚.
隔天就把他帶洋洋去買了一顆超大南瓜!
重........ 到老娘我差點扛起不來ㄝ~~~~~>"<
至少有20-25磅有吧?
狄輪25磅我都能抱了.
南瓜居然不能!

也好.
要買就買最大的.
還買了一大包蠟燭每天晚上都點喔~~~
[ 本來要買電的蠟燭.可是下雨....覺得應該會.....潮濕壞掉. 還是買蠟燭好~~~ ]

說真的.
有點蠟燭差很多ㄋㄟ...
燭火在南瓜臉裡面飄阿飄...瞞詭異就是!^^~

喔 忘記說
洋洋還幫他取了一個名字 叫" 大衛頭 " ~~



除了刻南瓜.
老大爸媽週末來訪.看看2隻可愛小孫子.
順便幫忙割樹!
倆老瞎西器具都有.又好心說要幫忙我們省錢...
就把過高的樹鋸了...............


 

我們其實很愛這顆樹.
當初搬進來這間小房子.
高度大小都剛好.完美搭配著這間房子.

4年了.
樹也長高又長壯.
每次有颳風....
都可以覺得樹枝在ㄎㄟ我家的牆!


對不起....ㄎㄟ牆就是不對的行為....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顆數也是不想ㄎㄟ我家牆.
看他長的樣子就知道...
狠小心都盡量往外邊長.
可是他終究還是不能控制ㄎㄟ牆.

只好跟他說再見.
留下樹根.
至少樹根還要繼續與我們同在!!!!!!!!

說到鋸樹.
看老大拉得要使不活....就是要讓樹往他那邊倒...
誰知道!!!!
一不小心拉就往...我家後院倒 @_@~~~


還好都沒怎樣!


一切平安.

鋸好樹在美國不可以隨便拋棄喔!!!! [ 鄉下可以拉~~ ]
一定要去買紙袋.一根一根鋸小小段丟大紙袋讓垃圾車收.
不然吼~~~你吃不完兜著走.


忘記說..
週末我們還去了橄欖球派對~~
好玩又好吃 [ 主人煮的東西超好吃... ]
我真的很愛派對!
不過 最近太開心吃太多
感覺體重有回飆~~~~[ 阿嗚...]
算了!
開心最重要拉~

總而言之.
週末都是我們很忙的時刻~~
忙歸忙.卻都忙的很開心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