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洋洋的脚受傷了........
傷口算不小!



禮拜三洋洋出去跟鄰居小孩玩.
我站後院陽台看著他跟鄰居玩耍...
只聽見玻璃聲音..
[老實說 真不知道他們玩什麼 可是看見他們玩很開心 
就放心進去屋內了!

一會兒...
洋洋進來說他脚狠痛!
[ 洋洋可是很少說痛的人 一說一定有事 ]
我趕緊過去認真檢查他的脚.
不看還好...
一看連我都嚇到@_@~
[可是我臉狠正經喔!怕嚇到孩子拉~]
趕緊跟老大說我上樓拿醫藥箱.
老大先幫洋洋消毒...

拿醫藥箱給老大後我就往後院看!
又是不看還好...
一看!
天哪~~~~~鄰居小女孩哭的好淒慘還大叫尖叫.....
因為連鄰居小女孩也中獎拉!!!!!!

這下換老大趕緊趕過去.
因為鄰居小女孩霸霸好像沒聽到孩子哭 
門還關緊緊的.
最後老大快到達鄰居家.鄰居才開門說他在樓上沒聽到...

幾分鐘後,
老大說那邊有好多小孩們砸破的玻璃酒瓶碎片.
狠像某家鄰居前晚派對放置的!
[ = = " 所以當鄰居要看有沒有小孩 假如有千萬要將玻璃瓶收好阿~ ]
小孩們狠天真拿出來玩..
一玩就割傷自己拉!!!

洋洋傷口還瞞大的!
不過他真的狠堅強...
都說不痛.
目前觀察傷口也還好!
只是他應該有好一陣子都不能出門玩了!
因為傷口這樣根本無法穿鞋子阿!!!!!!!!

也好,他也無聊開始在家看電視畫圖.
老大最近開始教洋洋畫故事.
就是自己掰故事 畫出來 還要說出來給我們聽.
[ 這個美國小孩之間還瞞流行的吧 哈]

 
                                                           .看他認真畫圖的樣子...

 

 

洋洋說 第1格 :
全家人去看賽車...賽車出了事故......
然後一堆修理人員 工作人員 ...等通通出來幫忙
第2格:
他說事故車子清理好
大家又認真看賽車跑..
還說我們全家人都坐在那邊觀看!
[ 真好的夢...我也好想去看賽車 可是門票好貴阿!!!!!!!!! ]

第3格:
當時還沒話好拍的拉~
可是洋洋畫我們全家人去牽車子準備回家去
還說我們買了些食物上路...
大家都很開心回家!
.

 

 

.

 

 

.說要我幫他拍一張 :P

拍完洋洋換拍狄輪....
狄輪正在吵老大!
所以這個告訴我們....藥午睡千萬要去房間!
在客廳睡絕對沒有睡眠品質的!

 

 

.還好狄輪狠可愛.....
老大原諒了狄輪的無知 哈哈哈哈

 

 

.看他笑得多開心!!!
閃光燈讓他總是閉眼拍照....
還好 下面拍了張"張開眼"的!!^_^

 

 

.

 

 

.                                                        祝福洋洋脚傷快好!!!!!!!!!!!

                                                  不然他一天到晚待在家也很無聊吧 !
                                                        編故事畫圖也會畫到煩吧! 哈

                                               [ 請忽略媽咪在家素顏閒閒的樣子.........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