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onths Dylan~ "站"腳踏車可愛模樣....



最近感冒了....
上禮拜病的很嚴重.
躺床上2天.除了吃飯吃藥下樓就幾乎躺床上.
病還沒好還要去皮茲堡參加派對 = = "
所以帶著"小病"去了皮茲堡.
累到昨天傍晚才到家! [ 回家路上還塞車好久....更累]

可以說都幾乎沒什麼休息.
然後到家鼻水狂流.....>_<
好像流不完似的????
[ 已經擦掉一大捲衛生紙了ㄝ... ]

今天起床看到部落快荒廢了..
雜草應該也快長出來了!
先趕緊po篇日記出來囉^^"

 
. 洋洋是"騎"腳踏車...狄倫是"站"腳踏車.
每天下午只要有時間....老大就會陪狄倫跟洋洋玩.

 

 


狄倫這個年紀狠貪吃...
幾乎什麼都吃....
而且會到處舔............
諸如我家鏡子 他看到他就上去舔.......冏"
拿到人家鞋子也舔....

當然也愛吃..
拿到什麼就往嘴巴塞!
去皮茲堡婆婆摘了幾片新鮮香料-----九層塔.
狄倫還把九層塔吃光! @_@~

他最近喜歡坐草皮.
在皮茲堡草皮有些大螞蟻! 應該說是超級大......螞蟻.
每隻應該都有1.5公分大喔!
狄倫貪吃也塞了一隻在嘴巴......= = "

然後被我發現!!!!!!!
我趕緊從他嘴巴挖出來..
因為大隻.容易挖..
我挖出來螞蟻下半身.
然後發現..
上半身的螞蟻可能不爽被狄倫吃...
大螞蟻就狠狠咬住狄倫嘴唇不放!

嚇得我大叫!!!!!!
最後還是老大來解救.

可是狄倫都沒哭ㄝ.
只是一臉莫名其妙看著我們!

媽咪只能說...愛吃果然需要勇敢! XD

 

 

.洋洋生日禮物之一...腳踏車.
他超愛...一天到晚都在騎!
也好 操操他體力.免得精神旺盛來煩我 哈哈哈^^"

 

 

.洋洋跟狄倫.
一隻5歲了
另一隻狄倫下個月8/19滿1歲了ㄝ!!!!!! 好快阿...

 

 

.
看到沒...狄倫在前面等著被推 哈哈哈
還很認真站著等!

 

 


每天都在後院乘涼 BBQ 跟小孩玩...
老大真是好把拔阿!!!!!!!


8/7以後老大就有3個禮拜都不用上班.
可以好好休息在家.
不過我們計畫會去紐約跟費城玩.
那時候可能會在荒廢部落幾天吧^^"
也許拉!
也許我會更勤奮畫圖也不一定阿~


希望我感冒趕快好.
碼的.一邊流鼻水一編寫日記真的很痛苦...
狂打錯字.= = "
等我好在上來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