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Cabin內的室內溫水游泳池...兩隻可愛的小豬豬.每天玩水都玩的好開心阿!!!!!!!!

話說~
老大跟蘿西從大學認識起就是超級好麻急.
無話不談.

記得他們大學時候的春假.
當大家都說要去墨西哥或是其他熱帶島嶼度假...
[春假時期美東還是狠冷.....]

蘿西跟老大兩人都會說: 喔 ~我們要去皮茲堡度假!
還一臉驕傲的說喔!




 

大家聽到都會狠"下課"跟"你們瘋了"的表情問他們兩個: why??

 


老大跟蘿西這時候都會說: 因為在那邊渡春假是最棒的!!!!!

大家都不懂....
還是覺得他們倆瘋了!

因為他們不知道度假屋有室內溫水游泳池.
室內溫水游泳池四周都是大窗戶,屋頂也有窗戶..
當戶外飄著雪,
你在溫水內游泳..
累了還可以一邊喝酒聊天,看著下雪...
多美好阿!!!!!!

所以不要在覺得春假去皮茲堡度假多瘋狂.
其實很棒的!!!!!!

ps.我還沒有機會嘗試過一邊看著戶外飄雪.
一邊游泳...一邊喝美酒...的感覺.
我想那種美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看到!
期待下次有機會也可以這樣ㄋㄟ...^^"

 

.Cabin內的溫水游泳池休息區域.
裡面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防曬乳液. 哈哈哈哈....^^" [ 狠冷吼???]

照片// 右邊上面那個圓形的是溫水按摩池.這次沒有打開使用!

 

 

.準備下水的狄倫...先來拍一張帥樣!!!!

照片//看到桌子上那杯咖啡嗎?? 美國人有時候叫咖啡" joe" ~ 

.我負責再上面吃東西跟拍照.

其實晚上孩子們都睡了...我才下水去玩拉!!!!
喔 ~ 只有我跟老大玩喔!! 還有裸泳...喝紅酒 ....>///////<  [ 噓~~~ ]

[ 誰有裸泳在室內溫水游泳池過的阿??? 喔 麥....超舒服...有機會大家都應該嘗試阿!!!! ]

 
.有baby的人一定要買這個!!!!!
真的太方便了...
baby可以悠哉坐著.旁邊有網子還可以摸到水....[ 有些baby泳圈都摸不到喔! ]
重點父母不用一直抱baby拉~~^_______^

這個baby泳圈還有防曬網.因為在室內.拆掉了!

 

 

.洋洋天天都泡在室內游泳池內.
瞧他多開心阿!!!!!

 

 

.
室內游泳池內裡面佈置狠鄉村風味!
而且就像自己家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 非常齊全...
多到你只要帶衣服自己喜歡的食物去就好...其他都有.
[連紅酒 啤酒 水跟飲料,廚房各式調為料也都有ㄝ ]

蘿西還說: 我們有baby全部的餐椅,推車,背帶.....還有尿布跟baby全部的東西....
我說: 我都自己帶了ㄝ...
蘿西說: 你把你家都搬過來了阿! 這邊都有ㄝ...

阿! 誰會知道你家度假屋東西那麼齊全阿!!!
要是我知道...我就不會帶拉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