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用Artrage畫的.

回到美國有11天了...



 

這11天當中,光是調2隻小豬豬的時差就讓我快瘋了...= = "
[洋目前調好了 狄倫還沒...阿嗚..]

回台灣7天就調好洋洋跟狄倫時差.
才睡不到3週又要回美國調時差,
這兩個小孩累,我更累阿!
而且連上部落格想更新都沒辦法.[  新浪部落老是有問題  ㄞ]
也好,安慰自己就多休息休息一下囉 : p

----------

回到家馬上就忙代收轉寄包裹的事,
因為回美國就該努力賺錢錢.
都在台灣享樂一個月了,也該收心.
所以,再說一次...需要幫忙代收轉寄包裹的人,
或是想要代購的眾帥哥美女歡迎來信下單囉!

----------

回台灣出版社馬上就送了我一堆卡片跟新書,
推薦一下!
書名"男人是狗"
這本書,
女人該看,更該買給男人看!
男人更要看...
因為你們的幸福都在女人手中ㄝ...
想知道內容多勁爆,
就拜託大家多多彭場去各大書局買來看!

----------

關於第2本書...
感謝出版社沒有遺棄我..................[ 感心]

老實說
真的沒認真畫^^"
我該檢討
懶使了我.......

好啦~
會努力拉~
[希望這句話不是又說說...]

---------

換了新封面
呼...
舒服多了
看了那個版面好久
超膩!
好像自從生玩狄倫就狠懶都沒換
拍謝ㄟ
讓大家眼睛也痛.

---------

雖然回來11天了
依舊狠累
感覺天天睡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月調2次時差的關係
還是老了@_@?

---------

這次回台灣也學會了一件事
也領悟到了一些事
之前的2解的壞
我原諒他了
[也恭喜2解即將要結婚...
話說  大家都覺得娶他的男人不是非常勇敢就是非常北七 哈哈]
家人的壞我也原諒了
人要學會寬容
才會更快樂 [因為我已經很快樂了阿 :)]

---------

感謝把拔跟他們朋友宴請海鮮
讓我跟我們朋友們吃吃喝喝好開心
我知道我的把拔狠愛我
我也感謝您

謝謝您的辛苦

照顧阿公跟阿罵
我相信把拔您會有好報!

--------


這次回台灣感觸狠多
看到台灣也改變狠多
心情好 也感傷
感傷的是又要回美國
又看不見自己家人跟好友們

心情好的是
台灣變的好棒
變的有綠意
環境也乾淨
[空氣沒變= = "]
食物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吃
覺得超好吃
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可是吃的好爽
回美國的隔天就開始想念台灣美食了

---------

想家人....
想阿罵趕快好起來...
想念台灣麻急...
好希望你們也可以來美國找我..
好希望這1-2年內再回去大吃特吃...
好多希望喔...
希望這些願望都快快成真!

---------

明天洋要註冊
9月開始上學!


先這樣...
報告完畢!
休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