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格納家三劍客, 我家陽盛陰衰.....所以我都狠倒楣要當這3個的小奴碑....^^"
這3個男生,一個乖,一個聽話,一個算對老婆不錯了......
所以我當奴俾當的狠心甘情願拉~~

照片中的衣服是 "夫妻裝" 喔!
不是"父子裝"...
那是我還在坐月子期間老大買給我跟他的.
他說我們兩個可以去看球賽穿....

ㄟ...可是老大這傢伙忘記我們的孩子怎麼辦???誰來照顧阿????
嗚...只好變成父子裝.........





影片是老大要帶洋去看現場足球賽之前拍的.
因為當晚外面太冷了...[ ㄟ... 現在8點才天黑 所以還是要說晚上..]
就跟老大說我跟狄倫不要去,
老大還說 那你自己點餐吃 我帶洋出去吃囉~
呵呵當然好囉!
^+++^

 

.狄倫說 :我可以閉一隻眼喔!!! [ 媽咪說:那是不小心拍到了......難得ㄝ...]

 
.我跟哥哥,哥哥總愛做出狠多奇怪的表情ㄝ...像我就愛"裝可愛" 哈哈哈

 

.哈哈哈哈...媽咪又拍我了ㄝ~

 

 

.ㄜ.....我說媽咪呀~感覺好像是你自己想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