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那天看我們吵架畫下來的...
[你們說要看的,就掃出來給大家看^^]



洋說,那個嘴巴張狠大的是我 = = "
可想而知另一個就是被我罵的笑不出來的老大!

我頭上那個是洋,他說他看著我們........[無言]

在那棵樹旁邊的是狄倫[洋說他自己一個人在玩]

最右邊一個人坐在池塘邊看鴨子游泳..
[就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問洋他就說 有個人在看鴨子@_@~]

這張畫我很好奇的是"我們吵架明明就在客廳"怎麼變成"戶外"了????
也許那是代表洋他自己的心境吧~^^"

還是要說...
我們很少吵架,一個月才吵一次就被紀錄下來...[超級無言]
下次我跟老大吵架應該更小心一點別讓孩子看到了!
雖然...
這根本就是不太可能的任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