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篇..
覺得很有趣,就po上來給全部所有的老公...或是老婆看的~ [ 以下紅色是我寫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後,想讓婚姻常保鮮,別忘了每天親吻愛侶4次[有拉!我家老大沒有親我4次也有3次],至少說一次「我愛你」[ 說了6年了 還是天天說 ],每週「魚水之歡」三次[ 沒有3次也有2次阿! ],每個月享受二次浪漫晚餐。[ 每個週末出去吃飯算不算???] 

英國專門提供婚禮規劃服務的網站www.confetti.co.uk ,對3000多位己婚者進行調查,
詢問他們婚姻幸福的秘訣....




 
   

調查顯示,婚姻長久的伴侶,多數婚前已交往三年半[ 我們只有交往4個月就...有了洋 @_@ ],先生比太太年長二歲多[ 老大就剛好大我2歲~ ],第一個小孩最好在婚後二年二個月出生[ 阿! 我們先有後婚的ㄝ...];在蜜月期過後,經常擁抱、親吻及安排浪漫的出遊活動,更是維繫婚姻不可少的要素。

調查人員發現,婚姻美滿的伴侶[ 我們應該算美滿吧??],多半有二個共同的興趣 [ 我們兩個興趣喜歡參加派對,那...喜歡吃異國料理算不算阿?? ],每天深情相擁三次 [ 這....就狠難.而且哪個老公願意花那麼多時間"每天深情擁吻" ? ],親吻四次 [ 這個就一定有,有時候還超過4次咧~ ],同時每天至少要說一次「我愛你」。 [ 有!有! 這句天天說,6年了還在說...說太多 都開始懷疑真實性 哈哈哈ㄏ]

不論「婚齡」多長,幸福夫妻會安排二人專屬的浪漫時光,可以是燭光晚餐,一起外出看場電影,或是賴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前面2項只有特殊節日跟有人好心幫我帶小孩才有機會拉~ 懶在沙發看電視,這倒是我跟老大倆個人天天晚上9點以後一定做的事情^_^ ] ps 因為9點以後孩子都睡著了!

每年安排二次長週末遠行,到海外旅遊,也有助愛情長保鮮。[ 我家週末遠行次數狠多,狠多,太多了.......海外旅遊還沒有機會= = " ㄞ... ]

調查還發現,感情濃郁的夫妻,即使在工作時,仍會天天保持密切連絡,每天至少三通電話、簡訊或是email。 [ 每天3通是沒有, 1-2通一定有...]

不過恩愛的夫妻也會給對方適度的空間,讓配偶一個月有二個晚上和各自的好友共度。[我每個週末有自己私人時間可以自己出去逛街或是跟好友出去,老大則是讀書的時候有私人時間...]
ps.不過每次我自己出去丟2個孩子給老大帶,老大都會抱怨狄倫一直欺負他..一.一" [ 就是要老大抱他 狠久.. ]



以上不知道這樣真的可以讓婚姻生活常保新鮮與否?
但是我知道...
老公/老婆經常[甚至天天]對老婆親親抱抱跟說甜言蜜語...[ 嘴巴甜一點又不會少一塊肉]
保持良好的溝通,能不吵架就近量不要吵..[ 我們這個月才吵1次,還被洋畫圖下來當證據ㄝ...駐1 ]
有夫妻2人時間也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 幾小時也好]
這樣是真的會讓老婆/老公心情愉快狠多,[ 我就是天天都覺得很快樂 ~]
老婆/老公愉快...當然受惠的都是老公/老婆~
婚姻應該自然就會經常和諧美滿吧~ :P



此篇連結來自msn新聞
http://news.msn.com.tw/news1189135.aspx


駐1.
某天跟老大吵架..[ 忘了哪一天 ]
吵完合好後,我整理廚房桌子發現一張圖...
一直以來洋都是畫全家人的嘴臉微笑狀態.
那天那張圖居然畫...
一張張大口跟另一張臉是皺眉頭跟嘴巴不開心樣子...

問洋,
洋說張大口是我,皺眉頭是把拔...
= = "

張大口就是我罵老大...老大被罵狠不爽....

所以說阿!
吵架不要給小孩看到比較好..
不過 不要吵更好啦~
不然還會被小孩紀錄下來ㄝ...


[ 從洋小時後會拿筆開始,我都會叫他自己畫他腦中的想法或是看到的東西...
不需要教他怎麼畫,都是憑他自己想像力塗鴉...
也許這樣,他才畫出我跟老大吵架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