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碼及最近介紹我看一部連續劇[或是偶像劇???]
本來以為是一部日劇.
因為偶台灣碼及狠愛日劇阿..
還好心給我連結..[對 沒給我 就根本不會去看的!]
就....閒閒看了第1集!
ㄝ....居然是台灣本土劇ㄝ!
其實不看本土劇的我...
這次阿! 老娘卻愛上了ㄝ!!!!!!!

 




常常一邊看一邊笑...
洋常都會用一種" 媽壓 你到底在笑什麼阿"的表情給我..
連老大都會用那種 "你是北七"的表情看我 = = "
就知道我中毒有多深了吧?

可知道.
來美國4年了.
4年了喔!
至今只有看過一部老大大陸同學介紹的大陸劇.
[共26集 叫做 "中國式離婚" ]
好看到我天天晚上上床以前一定看完才睡覺!

看完那26集以後..
就再也沒有讓我很欣賞的片子.
不管人家怎麼介紹,那些其他連劇就真的沒什麼好看阿!!!

這次會看"光陰的故事"是因為麻吉說..會讓你想到以前..
喔!
就看了~

一看就欲罷不能.
天天有時間就看!
還好...
YOUTUBE可以暫停.不然當媽的我哪來那麼多時間看阿???
這是為何我喜歡電影不愛連續劇..
因為照顧孩子哪有時間看阿???
[ 一定要有可以暫停的片子拉!]

推薦特推薦..
想看的就到此連結看看囉~~^_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eCS0aMSUA&feature=channel_page
[第1集的連結 ]

ps.有沒有人也跟我中了"光陰的故事"的毒呢??^++^


提外話
覺得我好像劇中那狠愛罵小孩的孫太太...
老大好像孫霸喔...只
是老大他不會幫我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