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今天狠準時下班回家...
而且沒有去健身房!

然後一回到家馬上跟我說歐巴馬在Leesburg,
[就是前年帶洋去的美國國慶日露天音樂會廣場/Leesburg小鎮]
問我要不要去看他?

ㄟ....可是我們會經過7 號公路好怕塞車ㄝ...我說.
[這邊出了名狠會塞車...加州第一,我這邊第2]

最後...
我們夫妻倆還是決定去看他演講![主要想看歐巴馬本人]
反正小鎮離我們不遠,開車到那才20分鐘..



 

一到小鎮,開始感覺到人潮..

其實演講場地下午3點半就開放了,5點半開始演講.
我們到那邊也才4點多!
不過我們早猜到...狠多人會去![廢話]

我猜我會看到歐巴馬的人頭約我的大拇指指甲那麼大!

 

 

小鎮雖小,可是空地狠多...
卻都被限制不能靠近場地!

只好大家越開越遠...[我說像我們晚到的人]
而且巷子內幾乎停滿了車!
光是找車位就耗去不少時間!

每個巷子都能看到有人繞來繞去找停車位= = "

 

 

最後停好遠...
時間也快到5點半了!

人潮更多了!
爲了爭取時間..我們還快跑,
好多人就直接跨進去墓園...
連我們也是!

抄近路嘛~~~>"<

還好美國墓園好乾淨!
也不恐怖~
旁邊還是個足球練習場呢!

 

 

當我們感到場地已經跑到差點腿軟了!

照片中的我假裝鎮定兼微笑~ [其實喘得要死...]

 

 

終於開始排隊囉!!!!!
想進去靠近演講台那邊要全身檢查~

 

 

我們晚到,
安全檢查門居然在演講5點半開始就停止檢查!

就是....不能進去拉>"<......[可惡阿!]

沒多久就聽到歐巴馬出場!
以下就是出場的VIDEO

 

 

人真的好多~
原本天氣狠冷的.
但是光走路到演講場地我們就快熱昏了!

人超多就算了,
演講都快接近一半,
我人矮可憐到連演講場地一個子都沒看到....= = "

我問身高185的老大: 你看到演講場地沒???

老大說: 沒有ㄝ......



沒錯!
演講半場了喔~~~~



我們只聽到聲音,卻都沒看到人跟場地!

最後我跟老大放棄排隊,反正安檢人員也不給進入了!

老大決定往高的地方走...
決策可能是錯誤!
因為往高地方走也好多人,根本也還看不到歐巴馬的演講台!

之後我發現一個女生站好高!
我問老大,老大說他站在欄杆上!
[因為我矮根本看不到>"<]

聽到欄杆我馬上就衝過去...
不管三七二十一有空隙我就馬上攀爬!

攀爬前,老大還說:小心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屁股內褲!

= = " 切~~~這時候誰還會管看不看得到內褲阿???

 

 

照片//好不容易拍到的演講場地跟迷你歐巴馬![ ㄟ 誰能找到他的舉手!]

因為我的認真攀爬...

偶.....偶....終於拍到歐巴馬了.......[ 可歌可泣阿.....]

歐巴馬演講video在這兒!




因為歐巴馬好遠...好遠....還好瘦好瘦....
一度我跟老大還看不到他~
可見他離我多遠....

前面我說過"我猜我會看到歐巴馬的人頭約我的大拇指指甲那麼大!"

結果...

我們只看到歐巴馬的頭像一隻小螞蟻的頭那麼大而已!@_@

 

 

演講幾乎快完畢!

我們非常害怕[應該說驚恐]會大塞車,
趕緊提早走回停車場地!
結束了這晚歐巴馬演講之旅!

老實說雖然我幾乎聽不懂[老大有翻譯一點點]
但是整個就是覺得很興奮好玩~
算是個不錯的經驗囉! ^__^


照片//途中好多人販賣歐巴馬週邊商品!
人家好心動好想買喔....可是沒時間停下來了~

 

 

照片就是歐巴馬拉~ [希望不會有人跟我說不知道他吧......]

我希望他能當總統![對!我們就是支持他!]
要是我有投票權...絕對會投給他拉!

可惜我沒有................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