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狄倫出生回家後前一~二個禮拜,狄倫都是睡覺在baby專用的小床內!

[就是上圖這種給初生嬰兒的小床 / 圖片抓自亞馬遜網站,我懶得再拍我家的,反正一樣^^" ]

之後,第3個禮拜我就將狄倫放在樓上房間的CRIBS.
原因是我無法跟baby一起睡覺,覺得每次跟baby睡,個人睡眠品質都會狠差!
[因為一點點小聲音就會讓我醒來]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你跟baby一起睡覺有個缺點,
就是未來狠難讓小孩獨自睡自己房間![即使到5-6歲狠懂事的孩子也一樣]
假使後來你訓練讓他自己睡,有些時候小孩晚上依舊會起床找媽媽!
根本就是跟夜奶沒兩樣!

洋之前就是從出生我媽就跟他睡,我也跟他睡過一陣子,
直到回美國後才分開睡,
我們可花了好長時間[幾個月有]才訓練到他完全獨立,半夜也不找媽咪!
甚至他還能自己起床上完廁所再回去睡覺!

ㄟ..話題好像扯遠了^^"
主要想說..
擔心狄倫又是讓我們訓練狠累的小傢伙,
這次只好讓他自己睡,加上我媽擔心我生產開刀後傷口....

 


圖片抓自亞馬遜網站 ,也是懶得再拍我家這組~

就窩心的.....重金砸下買了一台視訊監測器給我!^0^
讓我不至於要這樣爬上爬下去看狄倫睡得好不好~
[醫生說有開刀傷口不建議常走樓梯!]

即使晚上睡覺我也開著監視著他,看他有沒有踢被子,趴睡姿勢正不正確...等
幾乎可以讓生產後[尤其開刀]的媽咪
無後顧之憂的監視自己的baby,安心休養坐月子~

重點..自己也可以睡得好![我說我拉^^"]
BABY 真的哭[監視器會顯示他"挨唉叫"指數 顏色越紅就是他唉更大聲 哈哈哈]
才需要去看看他怎麼了!

哈 反正就是給媽咪方便[小偷懶]的機器拉XD

 

 

另外,推薦想買的媽咪一定買"Summer"這個牌子,超好用,價錢又實惠!
[之前買過其他牌子濫透了,就給退回去]
不過請在網路買,不然市面商店售價都是199美金以上.
網路可以買省30-40美金喔!


Summer Infant Day & Night Handheld Color Video Monitor 1.8" Screen White
哪裡買?
http://www.amazon.com/s/ref=nb_ss_ba?url=search-alias%3Dbaby-products&field-keywords=Monitor&x=11&y=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