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又3週的狄倫!
他臉沒那麼胖...可是拍起來就狠" 福相"~



別再說我媽咪偏心..[至少有4個人以上說我偏心了!嗚..偶沒有..]
其實媽咪拍狠多的"我"???

來張"沉思"的特寫...

我跟我媽!

ps.請不要說我媽咪雀斑多..偶把拔狠愛媽咪的雀斑喔~

來張兄弟友愛照...

狄倫:看吧!我哥真的狠愛我......

狄倫:可是愛到狠超過喔....

哥!我的臉都被你摸歪了!!!!!!!!!

4歲洋洋..
感覺很大一隻了!

是個大男孩!

洋洋真的狠愛拍照ㄝ!
每次說要拍照一定給"破思"拉~~

最後來張媽咪自戀照...>////<
[產後2個月臉還有點肥..]

看了這張跟看以前的照片,[我的書裡面5-6年前照片]
果然歲月不饒人....阿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