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最近這幾天一直說我肚子"狠驚人"
還說...
我後面2個半月再繼續大下去應該要在醫院躺了= = "
[意思說我肚子大到無法走路了,他猜醫生會警告我要在醫院躺到生產]



其實...

被他這樣說...
害我很怕又很擔心!>"<~
也開始少量多餐,不敢再大吃大喝了![之前偶承認真的吃太多]

也因為這樣被老大"嚇"!
下週產檢我一定要問醫生這樣正不正常??
[雖然這個月初產檢已經問過了,可是偶還是不放心]



ㄟ 你們說: 第2胎 照片7個月懷孕這樣算肚子很大狠大喔??????
[自己看也有點嚇到拉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