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是誰??

他很有名...



知道他名字的人就知道我第2個兒子的名字囉!^__^

我一直都有聽過他的歌,
可是就是不知道他長怎樣跟他的名字!

當老大說想以他的名字命名,
我再三猶豫...
[因為不知道他是誰??幹麻取個我不知道的人名字= ="]

那天狠"剛好"!
算有緣...
在殺時間的過程,居然被我們發現到他的那本"紀錄本"!
就醬!
老娘認真看了一下他的書!
發現...我好喜歡他!>/////<
[其實他長的瞞可愛!除了他那顆髮型以外]

我...我...就同意這個名字囉!!

答案明天公佈!!



ps.應該很多人知道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