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FACE BOOK,
發現我跟老大在台灣認識的一個美國好友要結婚了!
地點在洛杉磯....



我問老大:要不要去參加阿???
一看時間...

= = "

碼的!怎麼都喜歡挑我開刀生產時間??? [駐1]
那幾天是BABY預產期耶!

果然是好日子吧!


PS.老大想到錯過2個好友的結婚派對...他很難過!
唉....等你兒子出生以後再跟你兒子訴苦吧~~~~~~~

----------------------

還有,
週末又好忙喔!!!
又接了很多兼差,
等我忙完會趕緊PO新日記!

PS.週末都是我們夫妻倆忙碌的時間!
沒辦法阿...賺奶粉錢跟尿布錢很重要耶!^^"



------------------------

喔!代購跟代收轉寄美國商品還是有持續幫大家服務喔~
本人童叟無欺喔!^0^

請大家多多敗家囉~


祝福 大家週末愉快喔~



駐1:
因為BABY預產期時間,
我們取消了懷俄明州2週度假跟老大另一個超級麻極婚禮派對!
還有...
使代拉非常認真邀請我去芝加哥玩也要取消[嗚~]
都是因為我懷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