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來了~~
起床就感受到花粉的強勁!
噴嚏打個不停阿...

照片//對面鄰居家旁邊的櫻花!



老大昨天請假,
在家讀書寫字休息,
順便做做家事...
倒垃圾,除前後院的草,整理後面倉庫,陪洋玩球等!

我大腹便便,想出去玩也很難...
老大就建議我帶洋去mall逛街跟小玩一下!

所以阿~昨天我就帶著洋去mall讓他坐小火車[如圖]
還買了洋跟我很愛的巧克力+香草的大冰淇淋吃~

當然也因為能坐小火車洋好乖,
陪我逛街1.5小時都沒唉唉叫耶!哈~




照片//其實洋才3歲拉~ ^^"

照片// 認真把3比出來!

ㄟ 忘記交代老大去哪???
老大他又去健身房運動拉!
所以我跟洋去mall吃吃喝喝玩樂,
老大不愛逛街理所當然去做他喜歡的健身活動囉~~^___^

逛的很累,
回家我還是很認真[算認命吧~ㄟ 自己也想吃...]
烤起我的晚餐 ---- 帶骨牛排+馬鈴薯泥+水煮玉米+水煮蔬菜!

因為太美味...^+++^
老大一邊吃一邊說真是太好吃了!!
老娘沈醉於老大甜言蜜語裡,
居然忘記拍照!!!

下..次有機會補拍!
[很好吃 我會再煮的^^]

照片//現身一下,居家散歩造型^^"
身體就算了....
我懷孕真的胖的狠誇張阿!!!!!!!

吃飽我又帶洋去散步...
消化一下阿!
順便拍拍一些櫻花的照片~
不然都快凋謝了..再來就要等明年囉!

照片//對面鄰居家櫻花...[怎麼櫻花都種對面阿??]

傍晚了,天色有點暗!
還好...花還看得到~~

耍寶洋.

最近很愛擺奇怪姿勢給拍!

這是什麼姿勢阿???

我喜歡這張! 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