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永遠都不會擔心發生事情沒人幫我?

可是在美國我就怕拉!!!!!




美國很大,文化不同,
很多女兒兒子是絕不跟父母住居多!

加上我們又住離老大父母開車要3小時之遠,[遠水救不了近火阿!]
那個死2姐呢?我們可當她是空氣,假如你拜託她一件事,
你未來會有很多件事需要你幫她![因為她很會"算",沒空幫還會被她到處宣傳!]

隔壁鄰居呢? 住2年了當然也認識一些阿!
有拉!有對夫妻一見到我們就努力傳教的白人夫妻,我們看到他們就怕!
當然不敢往來!!![ 真的!講10句話,8句都是要我們加入宗教!= ="]

還有就是之前我好心說他兒子可以來我家玩,
結果那對白人夫妻天天把我當作免費保母!
so....想當然,我們也怕死跟他們往來![連老大都感覺他們利用我!]

之後,老娘有陣子不敢外出隨便跟"鄰居"打招呼了...
直到有天,[去年初]我們家社區終於搬來一對中國年輕夫妻!

來自廣州!
一開始他們還非常友善的跟我們打招呼聊天!
我就很冷.......[老大說我沒禮貌!]
阿!!!!!人家就被鄰居's 嚇到阿!
你要我怎麼"熱"起來??

最後,我發現那位媽媽狠慈祥,常常有事沒事會很友善+熱情跟我打招呼!
人家心腸軟......又so,我才慢慢嘗試跟大陸媽咪聊天!

聊了一陣子又認識一陣子[要觀察阿!!!人家就是被那些死白人鄰居外表欺騙很久]
我終於敞開心扉...接受大陸媽咪!^^
[心裡跳舞加吶喊--------------------------我終於有"鄰居"了!!!!!!!]


大陸媽咪真的對我很好,我們常彼此客客氣氣在一起聊私事,也聊彼此家鄉的事!
她有個男孩子,也跟洋在一起玩的不錯!
又住得近,理所當然就會常見面在一起玩!
真的非常慶幸我們可以認識他們一家3口![老公也非常友善客氣]


大陸媽咪真的狠客氣,常常會送我食物吃! [她怎麼知道我很愛吃???]
像我懷孕,前天大陸媽咪還特意做了我很愛吃的腸粉給我吃!
外加一杯溜溜的烏梅汁.

 

看圖!很大一盤...
做法非常"搞剛"[台]喔,
我吃了半盤她說,
最後我說"搞剛"都不要再做給我吃了!不然我很不好意思吃...

雖然我還是一直吃吃吃....= = "

 

 

我2天內就幹掉這一大盤腸粉![請叫我"張豬"!]

其實,人家大陸媽咪是做給我們全家3口吃,
可是老大不敢吃"軟軟"的腸粉...[老大連我吃牛肉炒河粉都說好軟好噁了]
洋當然也不敢吃..

所以這一大盤,[我的最愛耶!!!!!!!!]
都是我自己獨享!

爽~

 



裡面的餡好多,有豬肉,蝦仁,高麗菜,黑木耳....等,
總之,也許腸粉[應該說河粉皮]
看起來不是非常合某些人胃口!

但是,這盤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盤"涼拌腸粉"了!
吃起來味道好香,河粉皮好Q ...
絕對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喔!

 

我一邊吃一邊說:好吃 好吃...

我家廚房頓時都是腸粉的香味~
洋跟他老爸一樣不為所動![因為食物是"軟軟"的]

也好,沒人跟我搶!^_____^



圖片右邊,麻油雞泡麵,洋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