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會在自己區域撇一泡尿來告訴別的狗說: ㄟ 這是我的區,你來就坎你!

[以上...是我設計的告白拉^^"]



我家洋是...

他到處在浴室的浴缸,化妝室洗手台,廚房餐桌,客聽桌子椅子桌底...等

連我們房間最近也都被他的小車車佔領!

沒錯!'洋用小車車來標示那是他的領域拉!

餐桌上...

客廳地上...


注意:在我家走路務必小心避免踏到,洋一概不負責喔^^"

樓梯轉角...

我們房間的裝飾品都沒放過...= = "

2樓走廊...

浴室洗手檯...等.


還有很多我都偷偷收走了![看不下去到處都是玩具....]

老大倒是說洋這種行為狠可愛~
[老大非常欣賞耶...]

我說:還好他用車車佔領,要是他到處撇尿,看你還欣不欣賞!哈^_^

最後再來一張前幾天天氣好拍的:洋好心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