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批各蒲!!!!
好久不見,我媽最近偷懶狠少拍我...



洋:你們都沒忘記我吧???[裝可愛中...]

這是我的小手手!
我媽說必拍!因為媽咪說我手手狠肥嫩可愛^^"

媽咪叫我張開眼睛...
可是我無法自己張開,一定借助手的力量掰開眼皮....

媽咪說眼睛張大一點!
我偏不要咧!!!

來張翻白眼嚇你們!哈哈哈哈...

媽咪說我再不來張好看的照片要揍我....


[唉 我天天活在媽咪威脅之下....]

媽咪一直說我房間狠亂!
要我整理乾淨~~~~~

我偏不要咧!!!
翻白眼給媽咪看!ccc...

好啦!今天的搞笑到此為止囉!!
大家別忘記我喔~

大家下次再見囉~


[因為距離下次媽咪幫我拍照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