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突然大放晴!
大太陽出來..[平常就出來]
但是天氣卻異常回升!

高溫到71度耶!

爲了把握這好天氣來到...



我跟洋說了好久...[當媽真的很累..= = " 說了有15分鐘之久吧!]

就是勸洋要穿上全套裝備才可以騎他的小踏板車!

洋當初不肯穿護具的原因是..
老大爸媽買了蜘蛛人圖案給他!

洋為何怕蜘蛛人是有次我們夫妻倆看蜘蛛人3,
我們大人都覺得緊張刺激好看!
結果...卻把洋這3歲小子嚇壞了!
從此家中的蜘蛛人衣服都永遠被放衣櫃不得見人!
[洋恐龍睡衣拉鍊到他自己弟弟我都可以說服了,可是蜘蛛人衣服就是不肯穿!可見蜘蛛人對3歲小孩造成多大恐怖陰影阿!!!!!!]

這張圖片:
出發前叫洋比ya!卻..比的好娘阿!!!!!

看,這張洋笑的多可愛燦爛....

[超愛這張拉!]

一路上洋都沒停止下來休息,
就是一直很開心的溜溜溜...
偶而會說他很累,我都會故意說:繼續!繼續!
[男生體力要操阿!!!!!]

非常認真溜踏板車!

洋說:叫我Scooter man!

洋的目的地是我家附近的小小遊樂區!

幾乎每次散步的必經之地~

看!開始溜滑梯囉~

本來不敢溜的他,現在沒把拔的幫助終於敢自己溜了!

[有把拔洋都不會自己溜耶!看媽咪多會訓練自己孩子獨立阿!哈哈]

猜猜我在哪???

裝可愛給媽咪拍照!

來一張跟媽咪合照!


ps.家居妝容,希望沒嚇到大家喔!!!^^"
[不過那天出去散步有2個男生一直看我,害我以為我身上哪邊不對勁?
回家途中另外還有一台坐著2個戴墨鏡的年輕人專程停下車來看我!@_@
就在我後邊耶..........把我嚇到差點帯洋快跑回家...= ="
說真的,我狠不喜歡人家看我!
老娘在美國超沒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