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去皮茲堡過感恩節,
在公婆家住了5天!真是愉快~

能去婆婆公公家是最快樂的事情囉!
[嘿!因為公婆真是超耐斯阿!!!!!!]



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睡了狠舒服的一覺!
隔天婆婆就給我們驚喜,早上除了準備豐盛的早餐外,
居然還幫我們預約好了皮茲堡當地的一家飯店的午餐!
說要讓我們夫妻倆好好放鬆吃頓飯,
公公要帶洋去坐火車,老大媽要去參加派對!

那家飯店歷史久遠..
有100多年歷史,到處古色古香,但是有翻新,卻還是保持著點雅的味道!
開車到達門口就可以感覺你是貴婦![哈哈哈哈..]
因為會馬上有幾個金髮制服帥哥迎接你,幫你開門跟問候,順便幫你把車停好!^++^

只是吃頓飯,卻服務一流阿!

[好李家在..當天穿了尖頭鞋+大衣,不然穿平常穿著去絕對糗到爆!]

還有,我也沒拍什麼照片,在這邊不能隨便亂拍!
最後忍不住趁沒人偷偷拍了廁所!= ="
[廁所超美又大拉!!!]

那邊飯店真的非常棒!
古典豪華集於一體!
非常西方!

一點東方氣息都看不見!
當然....也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吃完飯,散了步!
我們夫妻倆就回到公婆家看好笑dvd!

洋被公公帶去坐火車,
回到家好樂!
一直笑咪咪給我拍照耶~

玩累了公婆疼他又特一準備巧克力餅乾給他吃!
瞧洋樂歪了!

認真的吃起來!

也不忘娛樂張開一口黑口"嚇'大家!

週末就去坎聖誕樹![請看前一篇日記]
下午開始準備感恩節火雞大餐!

洋一邊玩我一邊拍也一邊幫忙婆婆準備感恩食物!
大家都在廚房忙碌著!

連老大媽咪的媽都來了!
他老人家真的好可愛喔~

洋依舊一邊玩,我有時間就趕緊幫他拍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