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位格友轉寄給我測驗的!
發現,
還瞞準的耶.....

so...
我心機重,擔心不夠準還測了2次!^^"
一個用中文名,一個用英文名,
中文在台灣用很多,
英文名在美國跟結婚後使用最多!


 

首先,先測洋!

以為洋會滿腦子遊樂,結果不是!
是滿腦子"友"
可是當時洋還小耶!
有點不懂為何友很多~

還有,休卻一個而已!
想想...也對,那時他還瞞不太愛睡覺的!很愛玩咧!

 

 

現在相信洋滿腦子"友".
看得出來他很想要跟很多人一起玩!

可是ㄋㄟ,
洋還沒到上學的階段阿!
要找同儕的玩又好難找...

埃!我口連的小洋,你就忍耐點!
明年媽咪會考慮帶你去上點課,
多認識同年齡的孩子一起陪你玩~

或是...媽媽可以當你朋友喔~你不嫌棄媽咪的話.^^"

 

 

看到老大測出來有一小堆"怒"字就想笑!

因為老大有時候下班可以看得出來,他很累,
還會說:公司今天神經病很多...

恩...神經病多那真的會讓人生氣又累!我同意!

所以"休"才會那麼多吧?
被神經病煩,不多休息真的很難補充精神回來吼~

至於,惡,嘿黑...COCO知道就好,CCC...
[老大不會傷害別人拉!他心地可好囉~]

 

 

測出老大中文名字時候,
真的感覺很準!哈哈哈...

可見他當時真的很愛玩!
滿腦子虛偽跟喝酒與朋友出去玩![會說老大虛偽是因為他以前都不會放屁,現在屁可多咧!!!!]
[難怪當初我會被老大拐了...^^"呵呵]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要是我也能跟老大一樣到處出國玩樂,
我也會這樣做,
甚至...還有"性"字出現在我腦子ㄋㄟ~哈哈哈哈...

 

 

ㄟ ㄟ 我哪有滿腦子愛情阿???
雖然有點承認我是,可是也未免佔據太多腦子空間了吧!

怎麼會沒有金跟遊玩?我愛玩又愛錢ㄋㄟ.........

欲望到是有點>//////<
沒辦法...想裝飾家裡,太想瞎拼買一大堆東西拉!!!!!!
[別忘記,美國萬聖節跟聖誕節都快到了....]

那個"惱"不太懂是惱怒?還是煩惱?
我猜是煩惱拉!!!
因為我總是煩惱錢不夠多....哈哈哈哈哈哈....

 

 

測了單身時用的中文名,

瞞準的!

秘密很多吧!
當時一堆人追求阿,秘密就多了點^+++^

夢想也是一堆,[ㄟ 誰單身沒夢想阿???]
還好也實現了一些呢![樂!]

至於"金錢"很多,
沒錯,單身沒人養誰不追求金錢?
現在有老公養就不用愁苦沒錢花拉!

只不過,不能大花特花...因為還有孩子要養= = ..埃

 

 

偷偷測了我媽的腦子!

哈哈哈哈........
就知道媽咪你一堆秘密!
無所謂,你秘密一堆也不會問您拉!

我是在乎你那個"遊"!
想必你一定很期待再來美國一趟吼??
一堆"遊"耶![哈哈哈...害我一直想笑..]

好啦!我會叫JASON趕緊賺錢,
讓你快點到美國來吸吸芬多精,
不然來看看可愛超級金孫洋,
這.......應該是您的最大目的地吧!^+++++^

我們都想念你喔~

---------------------------

剛剛老大來電,
我跟他說我在玩腦內測驗!
我說:你滿腦子想休息耶!
老大馬上辯解說:我是工作很累很想休息...
不是我真的一天到晚想休息拉...芭拉巴拉....[說一堆= = ]

好啦!我知道拉!你公司神經病很多當然知道你累阿!
又沒說你想偷懶歇息!緊張咧~

之後,說完,
老大又說:你好閒喔~~

ㄟ ㄟ
家庭主婦很忙好不好!只是忙裡偷閒!
我天天要打房產報告,整理家裡跟洗衣服...等,
一堆家事好像都做不完似的!
你坐辦公室用腦,我算是做苦力耶...
比較起來我狠吃虧耶!!

切~

重點我滿腦子連一個"休"字都沒有喔.....一.一


---------------------------------------------------------------------------------

想玩的人可以進去連結測一下!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PS.以上是自己用意思猜測的拉!有錯跟我說一下囉!

 


----------------------------------------------------------------------------------------------------------------
淘氣的故事,還沒結束!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全球暢銷經典--《小淘氣尼古拉的新故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ocochangwagner/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1493&sid=0000011493&page=1
全心為父母親和孩子著想,最好看、最體貼、獲益最多的快樂育兒書!~《教出耀眼的孩子》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ocochangwagner/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1357&sid=000001135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