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原諒我.....

Coco之前狠"天天"!
只會天天看Google的每天報告...
每天的報告,金額確實少!


昨天認真研究了一下這個Google的廣告規則跟怎麼請款跟...#$%^&*
反正一大堆拉拉雜雜的好多條款,
並且更認真看"怎麼知道以前的帳款收入多少?"[以前從不知道怎麼看~]

不看還好,
一看我嚇到!!!@_@
以為看錯!
因為金額居然在3個月前就累積了"百美金",
而我卻渾然不知覺!>"< [夠天!]
雖然不知道是否能順利領到錢...[Google規定很多!]

偶還是要跟大家強力推薦去申請Google廣告拉~
錢不多,可是累積起來也很驚人喔!

所以秉持著.........................不賺白不賺!

在自己部落找個空地放著也是放著![若你不嫌它佔空間]
哪天你真的賺到了點小錢,
那種喜悅也是會讓你開心幾分鐘的!


ps.若有收到帳款再跟大家報告,
好讓大家安心他家確實會給錢!
期待阿~~~~~~^0^

7/26
申請帳款居然還要報稅....
天哪 美國稅要扣28%.......那所剩無幾了...[泣]
等領支票再看有無被扣稅!

9/8
狠想罵髒話....
居然都沒領到支票耶!!!!!!
我改用電匯...
要是.在沒有...我就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